close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妳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真的..要走嗎..] 泰妍對著門口的拖著行李的人說

女的不打算回答 繼續往門外走去  泰妍忍不住衝上去抱住她 [不要走..我求妳..]

[對不起..] 撥開了她的手 踏出門外  [告訴我..為什麼..] 再次拉住她的手

[我..愛上侑利了..決定跟她回美國..] 女的頭也不回的說

[不..不可能的..怎麼會..] 難以置信的望著她深愛的背影

[你猜對了..這個月妳對我的懷疑..我跟她越來越親近的原因..就是我愛上她了..隨便妳要不要恨我..總之..我不愛妳了!]

女的毫無留情的說完 走了出去 再也沒回頭  只剩泰妍 無力的坐在外面..

女的上了車 坐在車駕駛座的就是侑利  

[哭吧..已經可以哭了..] 侑利對著女的說 再也忍不住 大哭了起來

[真的要這樣嗎?!..] 侑利又問了一次女的的決心 [ 走吧..] 簡單兩個字 侑利不再說下去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黃美英..] 泰妍用力的大喊  希望她回頭 但 車子已經走遠...

---3年後----

拎..拎..拎.. 電話響著  [喂.. ] 睡夢中接起電話

[呀!金泰妍!!妳還在睡!! 忘了今天要開會是不是啊!!又喝醉了喔!! ] 電話那頭一開頭就劈

[好啦好啦..等等就到..] 泰妍敷言的說著  [快點啦!! 老闆這樣當妳..]電話另一頭又忍不住開轟

泰妍受不了直接把電話掛了   以飛快的速度梳洗完 到了公司

[西卡 會議表給我吧!!] 進了會議室對西卡說       開完會後回到了辦公室

[妳是還要不要經營妳的公司阿 !! 每次都這樣!! 都那麼久了 !! 還這樣!! ]西卡發怒的說

[哎唷!!我除了會喝醉遲到 其他我都做得很好啊!! 2年我就讓公司進知名排行  還有妳這那麼能幹的秘書!!] 泰妍趴在桌上說

[少來這套!! 妳少喝點酒是會怎樣!! ..又想到美英了是嗎..] 西卡盯著她說 泰妍沒說話

[咳..這是明天要去見的廠商 是美國公司的 他們今天會來首爾 !! 妳說過要自己去吧?? 我約了下午3點!! 要我跟妳去嘛!!] 西卡轉移話題

[不用  !! 我自己去 !!妳忙妳的!! 我走了 有重要事再打給我 明天我會直接去 ! ] 泰妍揮揮手接過資料

[你不要遲到蛤!! 喂!有沒有聽到阿..真是..]西卡說到一半泰妍已經走出去了  無奈的喊著

-------------------------------------------------------------------------------------------------

[美英!真的不要緊嗎? 藥有帶夠嗎? ] 侑利牽著美英說

[沒關西啦 !醫生說定期做檢查就好啊!! 好久沒回來了 !! 自從.... ]  美英出了機場興奮的說 但好像又想到了甚麼臉又暗淡了下來

[我們先去飯店吧!! 再去逛逛!!]侑利知道她又想起了泰妍 馬上轉了話

[不用逛啦!!是來辦公事的 等等不是要先見客戶!還有東西沒準備呢!!]

[沒關西啦!!我去跟他們見面 妳在樓下逛逛就好!! ] 侑利看著她說

到了飯店 把東西放好 侑利跟美英先去吃了中飯  吃完到了客戶那

[我跟客戶談完 再打給妳 !妳不要跑太遠喔!] 侑利像大媽一樣 一直撈叨

[好啦好啦!!我又不是小孩!!放心啦!! 我其實跟允兒約見面了啦!] 美英受不了的推著她

[妳..你怎麼跟她說我們回來了..] 侑利驚訝的說

[想她阿..還有..妳..不想嗎??..妳也該面對她了吧.. 她也等3年了..]美英說完走了出去 比了加油的手勢

美英一個人在路上逛著  到了咖啡廳  沒多久允兒也到了 她一看見美英馬上給她大大的擁抱

[美英~ 好想妳喔! 有好點了嗎..] 允兒紅著眼眶說

[傻瓜 哭甚麼!!好很多啦!!現在很穩定 只要回去做定期檢查!] 美英拍著允兒

[可是..一直都沒找到嗎..不是也要有骨髓才能全好嗎?!不然都一直是危險期..] 她看著美英雖然依然漂亮但是 受了好多

[是沒錯..不過..我已經不執著一定要找到骨髓了 ..一切都靠運氣!!] 美英笑笑的說

[那..泰妍..知道妳回來了嗎?..] 小心翼翼的問

[不知道..不要跟她說! 還有  她..最近還好嗎? ] 美英還是忍不住問了

[比前兩年好多了..不過還是常常自己喝酒灌醉自己..甚至..還學會抽菸..我聽西卡說的..]

[是嗎..] 美英聽了有些難過  [妳真的不跟她說離開她的原因嗎..]

[3年了 她還會遇到更好的人..能一直待在她身邊的人.. 她旁邊的位置我沒辦法做到..與其讓她突然受傷 還不如那時有隙縫時稱機離開..]

美英的手機響起  是侑利 跟她說完電話 [侑利說他等等就過來!!] 美英看著允兒不自然的表情

[不要緊的!! 她有跟我說妳的事!! 妳們也該當面談談了不是? 難道妳還要等下去??] 握著允兒的手說

侑利到了咖啡廳 美英讓他們談 自己先回了飯店!

路上 可能是因為美國跟首爾的氣候溫差大 讓美英沒辦法適應   開始有些不舒服

[完了 ..藥在飯店..] 想快點回飯店 一個不注意撞上對面走來的人

[噢!..妳沒長眼睛啊!!] 被撞的人爬起來破口罵 美英慌張的爬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台頭要道歉

[美英...] 聽到熟悉的聲音 想念的人就站在眼前 [妳..妳認錯人了!] 美英看到是泰妍 她不敢置信 首爾那麼大 為什麼偏偏遇到她

[妳是美英吧!] 泰妍向前抓住他的手  [我不是..小姐..妳抓得我好痛..] 不回頭拼命的撥開她的手

[黃美英!!! 你要狠心到連朋友也不能當嗎!] 泰妍忍不住大聲  [ 我們不認識 哪來的朋友!!]

因為緊張 心跳得好快 更不舒服 頭開始暈眩 美英走了幾步就蹲在地上 想等暈眩好一點

泰妍見狀本能的關心  但被美英毫不留情的推開  [妳走開!]

[3年沒見 分手後我們連朋友也不能當嗎..] 泰妍的心好痛也很氣  [我就是不想看到妳..] 美英喊著

[承認了嗎..要恨的..好像是我吧!! 怎麼看起來像妳恨我..] 泰妍看著美英的背影

[真的不舒服 就我送妳回去吧!!] 拉著美英  [ 不..不用了..] 但頭越來越痛

[就當是以一個"路過"的好心人事吧!] 泰妍執著 美英也沒力氣跟她辯下去 只想回去吃止痛藥

就讓泰妍在她回去 [妳們住這? 首爾最高級的飯店 那家伙凱了嗎?! ] 看著趴車小弟第一時間來

美英連下車都差點跌倒 泰妍趕緊扶著她 到了飯店房 一進門美英就急忙吃了藥 跑到廁所

泰妍看了四周 走到了陽台 點了菸抽了起來   美英出來後看到她在陽台  她的背影 好憔悴..好心疼

走到了泰妍旁 [妳甚麼時候學會抽菸了..]      [妳走後..我甚麼都學會了..] 悠悠的說

[謝謝妳送我回來 ! 你可以走了!] 美英不想多說 這樣只會表露情感  [那麼快就趕我走! 怕權侑利回來嗎!]

美英不說話走了進去 泰妍拉住她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溫柔的說著

[快走吧!! 等等侑利就回來了!!] 美英撥開她的手 [ 讓她看到更好 !! 讓她知道背叛朋友是多傷人的一件事 ]

[妳..唔..]  泰妍用力的吻上去  霸道的撬開她的唇  美英不停的掙扎打著泰妍

但手都被泰妍抓住了  她讓自己克制 不要陷入思念和想念中 泰妍開始放慢數度 變得很溫柔

美英忍不住的回吻了  已經糾纏在一起  不時發出聲音 [唔..]  過了好久 泰妍才放開她

[怎麼! 想念我的吻嗎? ] 泰妍擦著嘴唇說 美英撇開頭不說話  泰妍又要親上去  但被美英推開了

[妳不要太過分!!]    [我只不過是讓妳回味一下我的味道!看妳剛剛不也很享受]

說完泰妍把美英拉了過來往床上壓 [妳..妳要幹嘛!!] 美英看著壓在她身上的泰妍

[侑利也都這樣對妳吧!! 她有比我舒服嗎? ] 泰妍冷笑著 [我..我不懂你說甚麼!]

泰妍 想到美英跟侑利就火了起來 又在度吻上她的唇 用力 粗魯 美英掙扎 她感到很難受

但泰妍的手卻開始在她身上游走 再也受不了 [ 啪--] 打了她一巴掌 要她冷靜點

[妳跟她一起時..有想過我嗎..現在我成了甚麼..] 啪搭啪搭..一滴滴眼淚滴在美英臉上

泰妍哭了.. 她抓得胸口 [3年了..我的這裡..到現在..還是痛得快要死掉一樣..]

美英比她更難受.. 她好想抱著泰妍..她不想讓她痛得快要死掉..但.. 她不行  !!..  泰妍跑了出去

美英才開始放聲大哭  侑利跟允兒解決了事情回到了飯店  撞見了泰妍

[泰..泰妍..妳..怎麼..] 侑利驚訝的看著她 泰妍看著允兒牽著侑利的手  衝了過去揍了侑利一拳

[你們現..是在幹嘛!! 妳現在又跟林允兒搞在一起是嗎?! 在3年是不是也要搞一下李順圭 還是 崔秀英!!]

泰妍憤怒的抓著侑利的領子  [泰..泰妍..不是妳想的那樣..] 允兒拉著泰妍

[滾開!!你們一個個背叛我..很好玩是嗎?!]  甩開允兒的手 [允..妳先去看看美英!!我跟泰妍談談!!]

[沒甚麼好談的!! 從此我沒妳著個朋友!! 妳要是趕傷害美英我不會放過你!!] 泰妍激動的說

[泰妍!妳冷靜一點..我..] 侑利推開她的手 [不好了!!美英昏倒了!!] 允兒跑出來大喊

侑利甩開泰妍跑進房裡  [ 美英!!美英!!] 搖著她 但沒反應  泰妍跑了進來 [妳剛剛對美英做了甚麼!] 侑利瞪著泰妍

[我..]  [別吵了 !! 快送醫院啊!!] 允兒受不了兩個人的爭吵

--醫院--

醫生從美英病房走出 [醫生!!她現在怎麼樣了!!??] 侑利抓著醫生問

[看樣子她事也在做治療是嗎?! ] 醫生問 [是!在美國治療了2年!]侑利回著

[她現在慢慢又開始了  !!  在治療也只能拖延時間  除非找到適合的骨髓 我會先幫她打干擾素 ]

[謝謝醫生..] 侑利說完被泰妍抓著  [甚麼?! 甚麼治療?! 甚麼骨髓!?給我說清楚!!]

[泰妍..別這樣..]允兒邊哭邊拉著泰妍  [ 快告訴我..美英到底怎麼了  快說..為什麼會昏倒 為什麼要治療 為什麼要骨髓 快告訴我!!!!]

[血癌..] 侑利看著泰妍這樣 沒辦法再忍了 [侑利!!] 允兒驚訝的看著侑利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美英她..得了慢性骨髓性白血病..] 侑利紅著眼眶說  [妳..妳說甚麼..甚麼時候..不是好好的..]

[離開妳之前..她就知道了..這..就是她真正離開妳的原因..對不起..騙了妳..期時她一直都很愛妳..她..不想..讓妳..]

侑利哭到沒辦法說話  允兒抱住了侑利 [不..不要鬧了..不可能..她明明好好的 ..] 泰妍無力的坐在地上

[她..她怕妳太難過 所以..騙你說愛上我了..然後到了美國治療..但這3年一直找不到骨髓..]

[為什麼不告訴我 為什麼!! 為什麼 !!] 泰妍抓著侑利大喊 她覺得心好痛 好像回到美英離開她的那一天 痛到快要死掉...

---------------------------------------------------------------------------------------------------

一整天 泰妍都陪在美英病床旁  她打了電話跟西卡說了美英的事 西卡也哭哭啼啼的趕來 看到侑利和允兒先是罵了一頓又開始哭

半夜 泰妍累到趴在 床旁睡著了  ..美英醒了..她看到睡在旁邊的泰妍 (看來..還是被她知道了事嗎.. )

美英想爬起來 震動了床 泰妍也醒了過來   [美英!妳醒啦!!]  泰妍看著她  但她沒說話 她看到泰妍哭紅的雙眼

伸出手摸著她臉上的淚痕... 讓泰妍又不知覺得掉淚  向前抱住了美英  [為什麼..為什麼不跟我說..嗚..]

[對不起..] 美英也流著淚 用虛弱的聲音回著  [沒有哪不舒服嗎!]  泰妍問著 美英搖搖頭

[我不想在醫院..] 皺著眉說著  [可是要打..]  [我可以自己打!!] 沒等泰妍說完就差話

[好吧!那我叫侑利幫你辦出院  !!我們回家!] 泰妍握著她的手  ..

回到家後 泰妍記著醫生交代的所有事 侑利也說隨摳隨到 畢竟這3年都是她在照顧美英

美英看著房子 有些訝異  因為跟她3年前離開時一模一樣 滿滿的她跟泰妍拍的甜蜜照還好好的在原位

除了當時她搬走的一些用品 其他像沒動過一樣 但是又很乾淨 [美英 你在看甚麼!!? ]泰妍見她進去很久

[喔!沒有啦!! ] 走了出去 看到垃圾桶都是菸蒂 菸盒  [以後不准抽菸聽到沒!!] 指著垃圾桶說

[是...] 泰妍把美英抱過來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 [怎麼變那麼輕 ! 以前這邊的肉肉呢?!] 點著她的肚子故意說

[以前這邊本來就沒有肉肉好不好!! ] 美英打著泰妍說   [哈!我記得有啊!!  我要把她養回來!!]

美英看著泰妍的笑容 伸出手摸著 今天打了她巴掌的地方 [痛嗎?..] 心疼的問  泰妍搖搖頭

[不痛..] 抓著美英著手 放到胸口 [這邊痛!! 因為好想妳..] 泰妍說著 美英眼眶紅了 她覺得自己也些殘忍

抹去她的眼淚吻著額頭 吻著淚痕 吻上今天被她粗爆過的唇  一吻入迷 美英本來蒼白的臉變得紅潤潤

把所有想念思念全吻進去 美英也回應著 像是在說 我也好想念妳思念妳.. 泰妍把美英抱進房 放在床上

繼續剛剛的吻 手開始不聽使喚的遊走  讓美英發出撩人的聲音 [唔...]

[可以嗎?美英..] 泰妍忍不住問  美英害羞的指點點頭  但泰妍怕美英不能負荷 [不舒服要說喔..]

[現在就不舒服了!] 說完勾著泰妍的脖子往下拉 吻了上去  半夜 粉紅氣息在2人間環繞

泰妍小心翼翼的對待美英   像悶了3年的情 全都釋放 整整一個晚上..

隔天 侑利跟允兒到了泰妍家  因為2人都要去見客戶  聊了一下   發現客戶就是對方!!

[太好了!! 事妳的話就不用多說  直接簽合約吧!!] 泰妍說著  [當然!!沒想到這間是你開的2年就讓公司上知名榜!!]

侑利開心的簽著合約!! [妳還不是 2年也上知名榜 不然我們找到美國公司去幹嘛!] 泰妍說著

[你甚麼時候要回美國!?] 問著侑利  [我打算在首爾開分公司 跟妳們合作也方便!!]侑利笑著說

[少來 不想跟允兒分開  還拿我當藉口!!] 大家笑成一團

[我想去海邊玩!!] 美英跑出來喊著 允兒也跟著跑出來喊!! [我也是我也是!!]

泰妍跟侑利也拿他們那兩隻沒辦法  [不過近期我們比較忙!!  下個月好嗎! ]泰妍抱著美英說

[對啊!我跟泰妍最近要出個產品比較忙 就定下個月一號吧!] 侑利抱著允兒說

美英跟允兒聽到 興奮的點點頭  他們也知道她們的公在做大事業 當然不會無理取鬧!!

------------------------------------------------------------------------------------------------------
到了要去海邊的那天  西卡也摻了一腳  她跟美英有好多話要聊  

就這樣5個人到了 海邊的民宿 晚上升了營火 烤肉 度過開心的第一天 西卡在裡面明顯是電燈泡

2對只顧著甜蜜根本沒空理她 所以 隔天下午就去找了附近朋友先回去了

美英其實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一直都沒找到骨髓 就是沒就 但她希望在走前能一直跟泰妍在一起有個回憶

她喜歡星空  她喜歡流星  ..  泰妍了解美英 她知道美英為什麼要來這 她知道..時間不多了

[ 開心嗎?..] 抱著她看著星空 美英點點頭  她有些累  她知道現在不該在這 要回去休息  但她想讓泰妍抱著看她喜歡的星空

[ 泰妍..那妳開心嗎..] 美英看著天空問著 [開心啊!..]  [能不能答應我..等我走以後..不能讓自己像之前一樣 ..]

泰妍沒出聲  [不能抽菸..不要常喝酒..不要偷哭..我都看得到的..] 美英轉向泰妍 發現她已經眼眶紅了

[能不能..不要走..] 泰妍緊緊的抱著美英 美英輕輕的吻了一下泰妍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在也忍不住的流下眼淚 [我也.很愛..很愛妳..] 泰妍回吻著美英 直到美英抱緊泰妍的手 鬆開了

[美英!!..美英!!..] 看著美英流了鼻血 昏倒了 [不可以..美英..妳醒醒..侑利..侑利..] 泰妍緊張得大喊著

侑利跟允兒聽到馬上跑了過來 [怎麼..美英..美英!!]跑進來看到美英倒在泰妍懷裡還留著鼻血

送到醫院 醫生做了檢查  出來的臉上不太樂觀 -------

[醫生..醫生..她怎麼樣了!! ] 泰妍抓著醫生問 [很抱歉! 她已經撐很久了..干擾素已經沒用了..所以..很遺憾..]

[妳說甚麼..不..醫生..還有辦法的..我求求你..不要放棄..醫生 ..] 泰妍留著眼淚抓著醫生

[泰妍..泰妍..別這樣..冷靜點..]侑利拉著泰妍  [要我怎麼冷靜..嗚..他說美英好不了了..不可以..美英不能離開我..]

泰妍跪在地上 眼淚樣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嗚..美英..] 泰妍衝進去 牽著美英的手

[妳起來阿..我不要答應妳..我要抽菸 我要喝酒 我要偷哭.. 妳不能丟下我..黃美英..我求求妳...不要離開我..]

泰妍在美英的床旁哭喊著.. 美英進入昏迷狀態..但像聽到泰妍的聲音一樣 眼角流下了淚..

允兒已經倒在侑利懷裡哭的氣不成聲了  這時電話來了  ..

[西卡!!..美英她..甚麼..妳說的是真的嗎?!] 侑利驚訝的說

[美..美國那!! 說找到適合的骨髓了!! ] 西卡邊哭邊說

[太好了..有救了..泰妍..泰妍...]  侑利衝進病房喊著

------------------------------------------------------------------------------------------------------------------
--  一年後  --

[金泰妍!! ] 一大早一個大嗓子 在床邊喊著      [美英阿..在10分鐘..]    泰妍翻過身 繼續睡

[不行啦!!等等開會又遲到!!] 美英推著泰妍  結果泰妍一把把美英拉進被裡 [啊!..]

[給我早安吻 我就起來!!] 泰妍抱著美英說  [不要勒!!等等妳又會..] 美英紅著臉

[我又會怎樣?!] 賊賊的笑著  [就會..唔..] 泰妍打斷了美英的話..

[就這樣嗎?! 嘿嘿..] 露出奸笑   [啊! 變態妍..這樣..真的會..唔..]

一大早的  泰妍就吃了一大噸的早餐   這時 手機響起

[手..手機啦..] 美英推著泰妍  泰妍還是黏在美英身上  不情願的接起電話

[妳又遲到!! 忘了是要開會喔!!]西卡一開口就轟  [我在吃早餐!!] 泰妍回著手卻沒停

[都幾點了!!妳...] [啊!..唔..] 突然的曖昧聲 打斷了西卡的話

[妳..妳們..一到早的..真受不了!!我的天!! ] 西卡又羞又氣的說

[我要忙了  在幫我延個30分鐘!! ] 說完就掛了電話  

[繼續吃早餐吧!! 寶貝!!]泰妍笑著

緣分沒斷不管過幾年還是會相遇   不要覺得離開是為對方好   這樣只會兩敗俱傷!

好好的走完緣份 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