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卡歐逆!!起床了!! 西卡歐逆..!!] 徐玄 又喊又搖的 就是不見床上有動靜

無奈的走出去  回到廚房  [又叫不起來啦?!] 正在喝牛奶的人開口了

[對啊!! 完全連動都沒動!!] 徐玄挫敗的低頭吃早餐

把牛奶灌完  收起報紙  走進西卡房  [西卡~  西卡~] 在她耳邊輕輕喊著

[恩..] 有了動靜 小小翻身  [西卡阿~ 起來了啦!!] 乘有反應時 再次喊著

西卡開始有了意識 漸漸的張開眼睛 離視線不到15公分的正前方  浮現一雙笑眼

瞇著眼睛 看著前面的笑眼 不知不覺也跟著笑了  

[還笑 !! 都幾點了 快起來啦!!] 拉著西卡說

[早阿~帕尼~] 西卡懶洋洋的打了招呼 但放軟了身子

[早阿~ 挨!! 起來啦!剩你耶!!等等又來不及吃早餐!!現在連侑利都叫不起你是怎樣?!] 帕尼又拉要拖的

打了個哈欠 [我在等妳來叫阿..] 含糊的說著

[甚麼?!..] 帕尼沒聽清楚的反問   西卡搖搖頭起身走去餐桌

[為什麼每次最後帕尼歐逆去叫就有用..] 徐玄看著晃出來的西卡 不解的問

[那下次就直接讓帕尼來叫就好了!! ] (免得我還要等妳們都叫完才換到她... )

[好吧!! 那以後就給帕尼歐逆叫了!! ] 徐玄轉向帕尼

[ OK啊!!] 帕尼笑咪咪的答應

(做甚麼事都笑著答應..真是..   不過..我不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嗎?!..)

(說到這個..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關注她 然後慢慢喜歡上她的?!   ...是從那時吧!!.. 哈囉北鼻..

我跟帕尼當時都是一靠近景山他就哭的那種!! 我們也不懂為什麼!! 景山很可愛 但我有點怕靠近他就哭的恐懼

帕尼雖然也怕  但她想 如果不能實際照顧 那就從旁觀心吧!!  每次都一個人默默的整理東西   環境

看著育兒手冊 所有要注意的事情她全都背起來  成員沒注意到的她都注意到了  也會在旁提醒  默默用功

在那時 我就開始被她吸引了  該是說 她太可愛呢..還是她那些在旁擔心的表情惹人疼?!..

記得 帕尼生日特輯  成員送給她跟景山親近的機會  那時我也在 就只有我跟她 ..

她努力的想跟景山靠近點  但那小夥子就是不領情  連我也不理  我們食物誘惑 唱情歌 最後他卻跟三角架親近了!!

看到帕尼生悶氣的表情 真的太可愛了!!  慢慢的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當然...沒有人知道..

以我的冰山外表 加上表達能力差  更別說帕尼會知道  她這天真的呆子  只會擔心泰侑跟秀桑..)

[西卡啊!!你幹嘛看著帕尼發呆啊!!]  秀英跳到西卡面前

[我哪有!!..] 冷靜的轉了回來繼續吃著早餐

------------------------------------------------------------------------------------------------------
最近泰妍跟侑利 處於尷尬的狀態  兩人不知道在搞甚麼  侑利喜歡泰妍  泰妍躲著侑利  侑利告白了 泰妍拒絕了 換侑利躲著泰妍

帕尼這呆子像是在看連戲劇一樣 每天盯著她們兩

[妳幹嘛像看戲劇一樣每天盯著他們倆的動靜阿!!]西卡座在客廳有點小吃醋的說著

[不覺得很有趣嘛?!明明互相喜歡 一個卻笨笨的以為是太近才這樣 一個卻自己傷心!!]帕尼興奮的跳到西卡旁邊

[有趣是有趣!!不過一直跳針在那你看不膩嘛?!我都膩了!!]西卡懶洋洋的說

[不然呢!!我們推她們一把!!]  帕尼興奮得拍著手

[我們?!妳去就好!幹嘛扯我阿!!] 看著帕尼興奮的表情覺得很荒唐

[我一個會忙不過來阿!! 妳只要假裝喜歡侑利就好了嘛!泰妍那我來!!]

[為..為什麼要我假裝喜歡侑利阿!!??妳就說妳喜歡就好了阿!!]  西卡瞪著帕尼

[因為妳跟侑利睡同一間阿!!好啦!!西卡!妳也不想看他們一直跳針在那!總會想看結局吧!!]

[好啦好啦!!] 西卡看了下泰妍和侑利的房門又看看帕尼 (解決她們妳就不會一直注意他們了吧!!).. 無奈的答應

那天起帕尼要西卡整天黏著侑利!! 西卡也乖乖的黏 也因為跟侑利是室友 大家都沒察覺異狀

不過西卡倒是真的越黏越緊  因為..她在生小悶氣

[西卡啊!! 等等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吧!!] 帕尼勾著西卡的手說

[等等要跟侑利去房裡了!!] 西卡看著書說

[現在泰妍又不在 !! 可以不用黏了啊!!]

[不行啊!! 妳不是要我黏嗎?! 我也跟侑利說好了!!] 西卡闔上書 起身轉進房間 眼角看到了帕尼失落的表情

(誰叫你要把我送給別人..

帕尼發現這幾天西卡黏著侑利 就很少陪她 心裡感覺.. 怎麼有點像...吃醋??!! 不是自己叫她去黏侑利的嗎?!

原來阿..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這感覺...

[帕尼阿!!妳要去超市阿!! 我跟你去吧!!剛好我也想買東西!!] 孝淵跳出來說

[恩..走吧!!]    到了超市  孝淵興奮得逛著 卻發現帕尼一直低頭走著

[妳不是要買東西嗎?? ] 撞了一下帕尼      [阿?..喔..對阿!!] 回過神來

[妳要買的東西在地上喔!!]   孝淵看著愁眉苦臉的帕尼     [沒有啦!!..]

[最近大家都不知道在忙甚麼!! 我知道泰妍跟侑利..秀英跟桑妮..不過..帕尼啊!!妳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孝淵抱著冰淇淋說

[有!!] 帕尼看著孝淵  [嗯?!真的?!誰?! 快說快說!!] 孝淵興奮的碰碰跳跳

[傑西!!] 堅定的說  [om?! 西卡?!] 又重複一次   帕尼著臉

[我..我也是這幾天才確定..喜歡西卡的!!] 帕尼扭扭捏捏的說

[那西卡勒?? 喜歡妳嗎??..]   孝淵好奇的問

[她...我不知道耶..不過西卡 ..好像喜歡男生..] 帕尼的臉暗了下來

[你怎麼知道??!! ]

[因為之前在LA她有個很喜歡的男生!! 還喜歡很久呢!!] 帕尼說著

[呀!!都幾年了!! 人是會變得!!不然泰妍跟侑利和秀英桑妮打從娘胎一出生就喜歡女的嗎?!還互相喜歡呢!!] 孝淵勾著帕尼的肩膀

[是沒錯啦...不過西卡最近都不太跟我玩了..]

[不是妳叫人家去黏著侑利的嗎!!]  孝淵受不了的說

[也是..這樣沒錯...哎呀..不知道啦..我才沒想那麼多!!] 帕尼說完抱著東西走去櫃檯付錢

-----------------------------------------------------------------------------

沒幾天後  我們泰妍終於爆發啦 !!  拉了侑利出去  !! 我在猜 應該是我們成功了!!

但還都不知道呢!!  得等他們回來才知道結局是好是壞!!

[他們怎麼出去那麼久啊!!下雨耶!!他們不是沒帶傘嗎?!]帕尼在門口走來走去

[在沒成功我就不管了!!我盡力了!!]西卡靠在秀英身上 懶洋洋的說

[因該會成功吧!!再等等吧!!]秀英盯著門口

這時..大門有了動進 帕尼一聽衝過去比門外的人搶先打開大門

[終於回來了!! 你們..你們發生甚麼是啊?!!]門一開 帕尼傻眼的看著 兩個濕淋淋 一個衣服殘破的人 手牽在一起 對著她傻笑

泰妍牽著侑利走進去  全部的人看著他們 很想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

[哇!!妳..你們是怎樣!! 打了一架?? 還是甚麼?!!]秀英也傻眼的看著

[西卡!!抱歉!!我不能把侑利讓給妳!!]泰妍拉著侑利走到西卡面前

[可以還妳了!!終於大結局了!!]西卡憋著笑 爬了起來

[你們在說什麼啊?!!]侑利一頭霧水的問

[哇!! 大結局了!!阿哈哈!!西卡辛苦妳啦!!]帕尼興奮得蹦蹦跳

[帕尼啊!我今天跟妳睡!泰妍妳睡我那吧!!]說完西卡就進了泰尼房

[恭喜妳啦!泰妍!!]秀英露出羨慕的表情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侑利..我一定會比西卡還要喜歡妳! 照顧妳!!]泰妍誠懇的說

[阿哈哈!!! 妳就是要受點刺激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感謝我跟西卡吧!都是我們都功勞!!] 帕尼說著

[嗯?..什麼??!! 所以..西卡根本沒喜歡侑利??]泰妍荒唐的看著帕尼

[是我們看不下去 !所以小小推你一把!!才叫西卡假裝喜歡侑利!!] 帕尼得意的說

[妳..你們很無聊耶!!] 嘴上抱怨 但一知道西卡沒喜歡侑利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明明心理在偷偷高興..keke..結局看完 我也要去睡了!!]說完帕尼跑回房
---------------------------------------------------------------------------
[哇!!我們成功了耶!!] 帕尼跳到床上興奮的喊

[是啊!!] (終於解決他們了..一直待在侑利旁我可快受不了了) 西卡躺在床上看著一臉興奮的帕尼

[西卡 辛苦妳了!!] 順著趴到床上

[我的獎勵呢?!] 西卡坐起來開玩笑的說

[恩?!獎勵阿!!妳要什麼?! 請妳吃飯?! 還是妳有想要的東西??] 帕尼天真的說

[恩..先欠著!!等我想到再跟你說!!] 西卡說完 又躺下去睡了

[好吧!! 給妳欠著!! ] 帕尼也興奮得躺著要睡了

[是說..妳跟泰妍的床 什麼時候併再一起的阿..] 吃著小醋

[前幾天阿!! 只是 現在他跟侑利再一起了要分開了!!不然侑利吃醋!!]帕尼轉身面對西卡

[不用阿!!我跟他換房就好!!] 西卡隨口說著

[真的?!那太好了!! ] 興奮得拍手

[這麼高興?! 就那麼想跟我睡阿!!] 西卡一聽偷笑得說

[痾..不是啦..是..為泰妍跟侑莉高興 ..這樣他們晚上就可以..痾..] 越說自己臉越紅

聽到這西卡抬起頭靠近帕尼 [ 他們晚上就可以怎樣?..]

[就..可以..一起睡阿!!..]

[我睡覺可是要抱東西的!!] 西卡滾了一圈到帕尼旁邊

[我給妳抱阿!!]  天真的說   西卡微笑伸手抱住帕尼腰

[妳說的!!]說完閉著眼睛睡了   但5分鐘..10分鐘  帕尼後悔了

因為 她這樣根本睡不著  心跳得好快 沒辦法平息  直到西卡 熟睡 鬆開了手 才慢慢平息 睡意才來

隔天早上--

奇蹟似的 西卡竟然比帕尼先起來了!! 西卡感覺身體重重的 慢慢睜開眼 看見帕尼面對自己還把手掛到她身上

(真是!!..難道妳都這樣跟泰妍睡?!?!..) 看著帕尼的睡臉  跟小孩似的 不經笑了起來

仰身往帕尼的額頭親了一下  帕尼開始有了動靜  感覺額頭癢癢的 用手抓了抓  

[哈哈哈...] 這舉動惹的西卡哈哈大笑    聽到笑聲醒了過來   瞇著爭開一隻眼  看到西卡正對著她笑

[恩?..妳怎麼會那麼早起來..]  帕尼驚訝的說

[這樣不起來也難!!..] 說完往下看了一下  帕尼跟著西卡的視線順著往下 發現自己的手正抱著西卡

[阿! ..對不起啦!!..] 帕尼正要收手  但被西卡抓住了

[收回去會冷..以後只能抱我睡!!] 聽到這句 帕尼不知該回什麼 只知道聽了好高興 但 也不知道西卡為什麼這麼說

那天之後 帕尼跟西卡越來越曖昧  (以別人的角度來看----

帕尼也自從知道自己喜歡西卡後有些親密的小動作都會讓她害羞臉紅  

---------------------------------------------------------------------------------------
[帕尼阿!!~~ 我餓~] 西卡在床上喊著

[我煮麵給妳吃!! ] 帕尼笑咪咪的跑到廚房 西卡沒多久就坐在餐桌前乖乖的等

[西卡!!妳去叫秀英一起來吃吧!!] 帕尼撈著麵   西卡嘟著嘴走去叫

[秀英啊!帕尼煮東西給我吃 你要不要吃?!]西卡走進秀淵房

[給你吃又不是給我吃!!] 秀英趴在床上說

[誒!! 你不是都會搶?!難得不餓呀!!]西卡挑著眉說  

[也好! 我自己吃!!] 見她不回話 說完回去廚房

[嗯?!秀英勒?!]帕尼見西卡自己回來 好奇的問

[她說不吃!! ] 西卡低頭開始吃

[甚麼?! 平時不都會來搶?! 虧我還煮一堆!! 她生病了嗎?!] 看著 鍋裡雙份的泡麵

[心病!! 應該又在sunny那踢到鐵板了!!]

[sunny跟泰妍怎麼都一個樣啊!! 自己喜歡誰都不知道!]帕尼說著

[總比有人連不知道有人喜歡她來的好吧..] 西卡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含糊的說

[妳說甚麼? ] 帕尼當然是沒聽清楚 西卡搖搖頭 當作沒說話

[唉!!這麼多泡麵怎麼辦?]帕尼 看著西卡正在吃的雙份泡麵

[我吃啊!! 幹嘛一定要她們吃..]西卡帶著醋意說

[我是怕妳吃不完嘛!!..] 帕尼傻傻的也感覺不到  

[妳煮的我哪次沒吃完阿..] (果然都沒注意我..) 埋著頭繼續吃..

[sunny不會真的喜歡孝敏吧!! ] 帕尼座在西卡旁 看著秀英的門房

[恩..很難說  !! 她們幾乎一見面膩在一起 !! 沒見面就扒著電話講到燒掉!!]西卡堆斷

[看秀英這樣 ..好心疼唷..  sunny也不可能對她沒感覺吧!!] 帕尼說著  西卡趕到有不好的預感

[不然我們....]  [不要!!!] 帕尼才一開口 西卡馬上打斷

[我都還沒說耶!!]  帕尼荒唐的看著西卡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轉過頭  [唉唷!!就幫一下她們嘛!!]帕尼開始撒嬌

[上次叫我假裝喜歡侑利就算了!! 現在又要叫我喜歡秀英!! 都想著幫他們 !! 那誰要幫我阿!!]西卡生氣的說完起身回了房間

[幫妳什麼阿?!..西卡..挨!! 西卡!!] 帕尼看著西卡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很奇怪

[怎麼就突然生氣了...麵還沒吃完呢!!..] 當然覺得莫名其妙  但對西卡來說 可不阿!!

帕尼跟著回房 看到西卡 一聽道他進門就轉過身背對自己

[西卡~ 妳怎麼了啦!!] 帕尼小心翼翼的推著西卡

[沒怎麼了!!] 頭也不回的說著

[幹嘛突然就生氣了!! 妳的麵還沒吃完呢!!] 帕尼端著麵

[不想吃了!!]  (哼..每次都為他們想  !! 那我呢?!! ..)

[妳剛剛不是才說 我煮的妳都會吃完嗎?] 帕尼哄著

西卡坐了起來端過麵繼續吃著 但沒有理帕尼  !!  帕尼只好安靜的在旁邊看!!
-------------------------------------------------------------------------
之後幾天 上通告 音樂節目  電台 西卡裝沒事 但一下通告  回到家 就開始不理帕尼

這天 剛好是允兒的生日  下午就沒通告 明天又放假 大家打算辦個趴踢來幫允兒慶祝 上個人通告得繼續上

沒上的開始準備吃得喝的  到了晚上 允兒一回來 大家歡呼著大喊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阿!!允兒!!] 大家喊著

[哇!!謝謝歐逆!! ] 允兒驚喜的大叫  開始接收姐姐們的禮物  

開始了生日趴踢 抽風的抽風 恩愛的恩愛 冷戰的...也只好繼續冷戰

[泰妍!!妳別這樣邊喝邊跳的啦!!會傷胃!]侑利拉著泰妍說

泰研一聽老婆開口了  乖乖的坐下來  帕尼跟孝淵 喝著啤酒 一個喝悶酒一個喝嗨酒

[呀!! 誰叫妳買酒的阿!! 還有  妳幹嘛晚上再家裡戴墨鏡阿!!]泰隊長看到有酒出現 是該說話了

[明天放假沒關西啦  !! 我問過經紀人歐吧了!! 喔!!~  我怕我再不帶看到妳跟侑利會瞎!!] 孝淵喝著邊說

[會瞎!!??為什麼阿!!??]侑利好奇的問  

[太閃了!! 哇哈哈!! ] 孝淵以為自己說了笑話 大笑

[呀!! 金十歲  妳給我喝剛好就好喔!不要發酒瘋!]泰妍 撲了上去要搶他的酒 誰知孝淵反映異常敏捷閃了開來

[妳!!妳!!]  泰妍撲了空 趴在地上  惹得侑利哈哈大笑

孝淵為了躲著泰妍搶她的酒而跑到陽台 發現西卡也在那

[哇!!]  發揮小學生的本能  想要嚇西卡  一個大喊  西卡抖了好大一下

[妳幹嘛啦!! ] 西卡轉頭打了一下孝淵

[妳才幹嘛!! 在這耍憂鬱  跟帕尼 秀英 桑妮 一樣!!真搞不懂妳們!! 喜歡就在一起阿!!看看泰妍跟侑利 恩愛成那樣!!]

[妳不懂啦!!]西卡授不了的說

[哪不懂  妳跟帕尼互相喜歡 秀英跟桑妮互相喜歡 那麼簡單!!]孝淵看著西卡

[我跟帕尼哪有互相喜歡 !!]西卡趴在陽台柱上說

[恩? 那就是帕尼單戀你囉??!]

[什麼?! 單戀我?!] 西卡 一聽猛然回頭

[對阿 !! 我問帕尼有沒有喜歡的人 他說喜歡妳!!] 金小學生酒後吐真言

[真的?! 妳沒聽錯?! ] 西卡興奮的搖著孝淵

[真的阿!! 說是叫妳去黏侑利才發現自己喜歡上...呀!!沒禮貌  ..人家還在講話耶!!]孝淵說到一半西卡就跑了出去

但到一半又跑了回來  [謝謝妳阿!!孝淵!!對了 !!帕尼在哪?!] 西卡跑回來抱了下她後問

[在客廳喝酒阿!!] 比著客廳  [什麼?!喝酒!!? 呀! 妳怎麼讓她喝酒!!]說完跑道了客廳 卻不見人影

[帕尼呢??!!] 西卡問著正在恩愛的兩人  [剛剛看她回房間了!!] 侑利比著帕西房門

西卡一進門 果然跟她想的一樣!! [帕尼..] 西卡走到帕尼身邊

看到西卡走過來  以為自己又做錯什麼了  立刻站了起來 [對..對不起..] 被酒精混淆自己在幹嘛

西卡看著滿臉眼淚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就無緣無故道歉的帕尼 很心疼

[沒事..有我在!!] 西卡向前抱住帕尼  她還迷迷糊糊的 只知道現在很想哭 [嗚...] 眼淚又像水龍頭 嘩啦的流下

西卡知道 每次帕尼一喝完酒就會回到房間哭   因為酒會讓她很放鬆  放鬆到讓她想起以去世的媽媽

過了好一會  帕尼終於哭完了  西卡輕輕拉開她 擦掉她臉上的淚痕 看著濕潤的眼眶  紅紅的臉頰 哭到有點小喘氣的帕尼

忍不住親上去了!!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親"吻  有點青澀 淡淡的 能聞到彼此的味道 沒有唇舌交戰  就只是輕輕的"親"著

帕尼有些驚嚇  不知該如何反應  所有思緒 剛剛的悲傷感  淡淡的酒精成份 完全消失了!!

西卡好一會 才放開帕尼  [別哭了 ! 也別想那麼多..有我在不是嗎?!] 捧著她的臉說

[你..不生氣了嗎..] 帕尼還擔心著西卡的生氣

[不氣了..] 說完 又把帕尼抱進懷裡   此刻 讓帕尼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她想問 西卡是不是喜歡她! 不然剛剛..

想著想著不小心睡著了!!  西卡知道帕尼一定會哭累  見她都不動 一定是睡著了 慢慢的讓她躺好 蓋被子

(跟個小孩似的 我該拿你怎麼辦?!..原來..你也喜歡著我?!..我們是不是很有緣份?! 打從出生或許我們的緣分就在了!!..
黃美英!!乖乖的到我身邊來吧!!..)

---------------------------------------------------------------------------------------------------------
隔天 大家正計畫著秀桑CP   很簡單的!! 下午泰 侑 帕 西 孝 !開了小組會議 分配了工作等待晚上的道來  

時間一到 孝淵開始原本計畫的動作

整個房間暗了下來  [恩?!..怎麼 ?! 停電?!] 桑妮正想去摸索開關

(蹦 碰碰 蹦 碰碰 .... 一連串劈哩啪啦的鞭炮爆炸聲 像是再離窗外一步距離一樣的大聲

[快放快放!! ]泰妍跑了出來揮著手   大家看到 開始陸陸續續放著鞭炮

不久後---

[呀!!鞭炮就買這麼一點?!] 孝淵大聲的對泰妍吼

[經濟人哥哥 就只買這樣阿!! 我怎麼知道一下就放完了!!] 泰妍無辜的回

[為什麼每個寫秀桑cp的都要我們放鞭炮阿!!] 西卡點著仙女棒邊說

[因為只有這個梗好用阿!!] 帕尼說著也跑去玩仙女棒

[每次都這個梗 !! 大家看不膩嗎?! ] 西卡 煩膩的說

[管她!!  反正不關我們得事!!她怎麼寫 我們怎麼做!! 是不?!老婆!] 泰妍說完轉向侑利撒嬌

侑利笑著 [妳最近幹嘛老是撒嬌阿?!]

[妳們要閃 去別邊啦!!!! 煩死了!!] 西卡 甩甩手說

[哼!!她忌妒我們!! 我們去別邊!! ]  說著拿了一包仙女棒 牽著侑利走道另一邊

[可惡 !!  兩個最近很會閃耶!!]西卡說著 帕尼蹲在旁邊 起勁的揮著仙女棒

[太可惡了  都寫到第三篇了才讓我出來!!]孝淵一次點了十支仙女棒亂揮

[總比徐玄跟允兒好吧!! 一個出來開頭 一個出來中間而已 !!] 西卡說著

[也對! 嘿嘿!!] 孝淵聽到還有允兒跟徐玄的戲份 就開心的戲續玩著

[我們可以回去了沒阿...]西卡抱怨的說  

[ 西卡 !走吧!我們回家!!]帕尼牽著西卡的手 要往回走  但卻被西卡拉著往另個方向走

[挨?!西卡!你要去哪啊!!] 帕尼貝西卡莫名的拉走

(泰侑跟秀桑 我們都幫了 !!  我看我也只能自己幫自己了!! 只有他們能甜蜜?!?! 哼! 帕西也能閃給你們看--

西卡牽著帕尼到了江原橋的中間   [你站在這!! ]西卡對著帕尼說完 轉頭往後走

大概離帕尼有十五步的距離停了下來 轉面向她! [帕呢!! 你有沒有話要對我說?!] 西卡喊著

[嗯? 沒有啊!!] 帕尼想都沒想就回  

[你都想著幫他們!!那你自己呢?! 泰侑 秀桑都幸福了!! 你還不找你的幸福嗎?!]西卡再次喊著

[我..我想..現在跟她這樣..就..] 帕尼開始結疤著

[那她不想呢?!]

[我..我就是怕她知道了.. 會不想..所以才..] 帕尼以為西卡甚麼都不知道

[你還記得你欠我一個獎勵嗎?!]西卡說著

[記得!]

[黃美英!!  我現在就要我的獎勵!!] 西卡喊著

[妳..幹嘛喊我全名..甚麼獎勵啊!!]帕尼天真的回

[就是妳!!]  帕尼還是不懂 [甚麼我?!?!]  西卡走到帕尼面前

[我說 我要的獎勵就是  妳!! 西卡的美英  少時的帕尼  我的妳!!]輕輕的捏著帕尼的臉頰

終於聽懂了  帕尼終於聽懂了   西卡喜歡的帕尼... 感動得紅了眼眶  用力抱住了西卡

[至少我們的幸福 不用別人幫忙 不是嗎?!] 說完 西卡吻上了帕尼  這次 不在是淡淡的"親" 而是深深的吻

吻了好一會  離開了對方的唇 [ I Love you Jessica / Tiffany ] 異口同聲的說

{咻 蹦~碰碰..咻 蹦~碰碰.. 突然在高空炸開的煙花  讓帕西下了一跳   往下一看

[允兒 徐玄?!..你們在那幹嘛啊!!??]西卡對他們吼著

[來奪戲份啊!! 太過分 ! 我跟賢只有開頭跟中間 !]允兒放著煙火說

[來不及了啦! 在放也不會比我多!! 哇哈哈!!] 孝淵碰碰跳跳的跑過來喊著

遠遠的 泰侑 秀桑 兩對 牽著手走了過來

[妳們...] 西卡好奇的看著他們

[想偷偷自己搞定?! 是不是家人阿!! ]泰妍說著

[不要以為我們沒在注意妳們!!]秀英跟著說

[呀! 怎麼又放5炮就沒啦!!製作費不是夠嗎?! 經紀人歐~~巴~~ ]孝淵又大吼著

大家嘻嘻哈哈的  經過自己幸福背後的秘密  相信少女時代會過得更精彩

[現在是 ] 泰妍喊著

[少女時代] 侑 秀 桑 帕 西 孝 允 賢

[我的戲分就這樣沒了嗎?!] 徐玄苦著臉說

[抱..抱歉..番外再讓你出來吼!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