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呀!!] 是誰又再到處喊叫?!

大家不用想也知道 聽聲音就很清楚 只有這樣天天叫的也只有她 崔秀英!!

[幹嘛?!]sunny趴在床上看書 聽到刺耳的喊叫

[陪我玩!!]秀英跑道旁邊沒頭沒腦的說著

[沒看到我在看書阿!!]sunny視線沒離開的回

[看什麼書!! 陪我玩啦!sun~ny~!]秀英見sunny沒動   !!開始推著她

[呀!!我早上才跟你玩一輪耶!!]sunny沒好氣的說著

[吼!!那是早上!!現在很無聊耶!!]秀英眼看sunny還是專注於書上

[呀! 哈!!  阿哈哈..你..哈哈哈..崔..好了..哈..]sunny的致命傷就秀英最熟悉!!

秀英一臉使壞的 開始用她萬能的雙手攻擊sunny的腰

[說!!要不要陪我玩!!]

[阿哈哈..好..要..停啦!!..哈哈..]sunny不停扭動身子努力得躲避秀英的攻擊

聽到sunny答應後 停了下來  不過..有人已經累了..

[呼..呼..]sunny 因為剛剛的激烈而滿臉通紅 無力的喘息倒在床上

秀英見這狀況 {可惡 !真是誘死人了!!} 眼睛直直盯著累虛的小女人

[唔....]秀英突然吻上sunny的唇  sunny不驚訝!! 因為不是第一次了!!

微微的喘氣 慢慢的回應 秀英的吻  !!

不要搞錯!! 她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這種事變的自然而然的了!!

有的成員都一直以為她們倆在一起  

因為她們每天黏在一起
因為她們只要一個不在身邊就互相找來找去
因為她們越來越親密

但是 她們沒在一起 ..沒告白嗎??!! 怎麼可能!!

那天晚上  ---

[秀英!!回妳房睡啦!!不要允兒拍戲沒回來就偷睡她的床!!] 桑妮推的賴在床上的她

秀英把桑尼拉進被窩裡 [有人陪妳睡不好嗎?!]

[有陪沒陪不都一樣?!] 桑妮推開她的手

[sunny阿!!  我們在一起吧!!]秀英突然做起來 認真的說

[妳瘋了嗎?!?..什麼在一起!!這是男女的對話吧!!我們都是女生耶] 桑尼避開她的眼睛

[可是!!我們不都已經做了男女情侶會做得事嗎!!]

[妳說什麼啦!!什麼已經做了男女..我們拿有做什麼..] 秀英開始慢慢逼近桑妮

[妳..妳要幹嘛?!..唔..] 直接吻上  桑妮本來還有些小掙扎 但 不知為什麼 都會被秀英征服

慢慢的被秀英牽著走  慢慢有些回應...  許久..秀英才慢慢放開桑妮

[我們做了這個!!] 當秀英又要吻上時 桑妮急忙推開她

[那..那是因為妳都突然..]

[妳也沒反抗阿...] 秀英嘟著嘴說著

[那也得2個人喜歡才能在一起阿!!]

[我喜歡妳阿!!] 秀英直接大聲的告白

[可是我...] (什麼阿..我從來沒想過這問題阿..要我怎麼回答..)

[妳..不喜歡我?!!] 秀英見桑妮為難的表情 心情沉了下來

[我..沒有不喜歡..但..兩個女生..我覺得..] 桑妮結疤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好啦..當我沒有說..] 秀英起身走了出去

(秀英真的喜歡我?!..我以為我們只是習慣...怎麼半阿..) 看著秀英失望的背影 桑妮有些自責

不過第二天---- 秀英像是昨晚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李順sunny 耶耶 oh you my love ! 李順sunny ohoh 耶 you my love !)

一大早特定的手機鬧鐘響起.. 但..這鈴聲..什麼阿??!!

桑妮通常會按掉在睡個10分鐘!!  不過..今天的鈴聲..好奇怪..

拿過手機 仔細聽 [好耳熟...] 桑妮揉著眼睛座起來

(李順sunny 耶耶 oh you my love..) [這聲音...呀!!..崔秀英!!!] 桑妮大吼著

秀英以百米速度飛奔到桑妮房間 [sunny醒啦!!??早啊!!]秀英眉開眼笑的 打招呼

[這是甚麼..]舉起手機 聲音還未斷 (李順sunny 耶耶 oh...)

[喔~ 我的愛之歌啊!!有效吧!!看妳今天沒賴床!!]秀英得意的說著

[妳..你甚麼時候動手腳的?!] 按掉鈴聲 擺了她一眼

[昨晚啊!! 我可是想很久耶!! 好啦!!快起來  等等還有通告呢!!]秀英說完興奮得跳到桑妮面前拉她起來

不情願的爬起來  還昏昏的坐在餐桌前

[sunny啊!!今天起那麼早!!] 侑利打著山藥汁 給了她一杯  一口氣灌完 順眼像秀英瞪過去

秀英正像保護她的食物一樣 左手拿湯匙吃牛奶麥片 右手火腿蛋吐司在啃 嘴裡咬著吸管吸著侑利剛打好的山藥汁

[秀英阿  !!沒人跟你搶!妳一定要搞得這得忙嗎??!!] 侑利無奈的看著她

[蛇模?!在逋快粗 等下來逋局粗!!] 秀英滿嘴食物的會著侑利

[什麼??拜託 妳也吞下去再說話 沒一個字聽得懂得!!] 侑利受不了的說

[她說 什麼?!在不快吃 等下來不及吃!!] 桑妮很自然的幫她翻譯  秀英一聽 對了她笑了笑

像是在說 還是你了解我!!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晚後 桑妮就不趕直視秀英 也會躲秀英的親密動作 不過 秀英反而更黏她 更對她好
------------------------------------------------------------------

音樂中心剛結束  大家直接上了車 要回宿舍

泰妍走到秀英旁  [侑利呢?!] 左右看了看 就是看不到侑利

[恩?他直接去青春不敗了!!] 秀英說著   [他怎沒跟我說?!] 泰妍拿著手機

[這不都是固定行程嗎?! 在說 他什麼事都要跟你報備阿!!]秀英莫名其妙的說

泰妍打了電話給侑利  [喂..]另一頭傳來疲憊的聲音

[你要去青春怎沒說一聲!!真是..東西都有帶嗎! 藥呢? 多穿點 聽說谷山現在很冷!]泰研劈哩啪啦念了一堆

[有帶 會穿..你怎麼跟阿基罵一樣那麼會念阿..]侑莉嘴上這樣說著 但心理卻開心得不得了

[金泰研 !!你也太偏心了!!]sunny 在侑利旁大吼著 [痾..sunny阿..你..] 突然聽到sunny的手機響起

(李順sunny 耶耶 oh you my love ! 李順sunny ohoh 耶 you my love---

[喂!]sunny放過泰研接起電話 [sunny阿!!東西都有帶嗎! 藥呢? 多穿點 聽說谷山現在很冷]另一頭傳來跟剛剛一樣的問候

[呀!!崔秀英!!你幹嘛啦!!]sunny沒好氣的說著  [恩?你不是吃醋沒人給你問候嗎?]秀英皮皮的說

[妳 !! 再見啦!我要掛了!!] 桑妮對著手機吼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秀英一聽她說要掛 趕緊利用所甚幾秒的時間大喊著

[真受不了!!] 桑妮說著把電話掛了 嘴角卻翹了起來

[sunny阿!!妳最近幹嘛對秀英那麼兇阿!] 侑利幫秀英抱不平

[有嗎?..]桑妮心虛的回  孝敏跑了過來

[sunny阿!!妳在這阿!!我找好久!!我們快走吧!要錄了!]

[怎麼啦? 又是秀英啊?!]孝敏看著桑妮的笑臉

[痾..恩..只是打來說明天的行程!!] 馬上收起笑容看了看孝敏的表情 像是怕她誤會甚麼

為什麼呢??!! 因為孝敏自從當了sun屏後 完全依賴桑妮 也不知怎麼 桑妮疼她像疼小孩一樣

應該是 她了解孝敏後發現她是如此單純中的單純  惹人疼啊!!!

也不知甚麼時候 孝敏學會吃醋  當桑妮跟她說 秀英跟她告白的事後 只要秀英在青春打給她

孝敏就會耍脾氣  或在家打電話跟桑妮聊天 聽到秀英在旁邊鬧她 會直接哼的一聲掛電話

桑妮不懂 孝敏為什麼要吃醋  也有問過  但她就是不承認

現在變成 桑妮跟孝敏常膩在一起  青春 音樂現場  只要遇的到sunny的地方 再怎麼忙 孝敏都會不顧一切去找她

秀英不是沒看在眼裡   她希望 她不要干涉桑妮的交友  因為她沒那資格...

最近 桑妮似乎都在躲她 但她不介意的還是每天等著桑妮回來  盡量擠空間關心她  

桑妮其實也不是不知道 也覺得對秀英很抱歉  但現在孝敏夾在中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重點!!  她不是不喜歡秀英 之前跟他那麼親密 說沒喜歡  騙誰啊?! 但現在孝敏 也讓她很在乎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喜歡上孝敏?!

晚上秀英餓了 走出去摸索吃的 不料  啥都沒有  只有牛奶

任命的倒著牛奶喝..   發現陽台有人  走去看了看

[嗯?泰妍在那幹嘛啊?!]喝著牛奶  聽到泰妍在自言自語

[權侑利怎樣了..]秀英聽到泰妍喊著侑利 好奇的向前

[吼..妳們怎麼那麼喜歡嚇人阿] 泰妍轉頭一看  看到秀英

[我只是出來喝牛奶 !看妳一個人那麼晚不睡覺 在這自言自語的 關心一下嘛..]秀英無辜的說著

[唉..]泰妍又無力的趴回去 [幹嘛?!心情不好喔?!因為侑利??妳們吵架??]秀英問著

[是心情不好 也是因為她  但沒吵架..]泰妍說著

[怎麼? 侑利做了什麼是惹你生氣?]

[也..沒有..就是..]泰妍不知要怎麼解釋

[你不會是喜歡侑利吧?!]秀英瞇著眼問著

[什麼!?..怎麼可能!!我們都是女生!]泰妍覺得很荒唐

[女生跟女生就不行相愛嗎?!哪有這道裡!!] 秀英跟著靠在陽台  想起了桑妮一樣的回答

[你..為什麼會說 我喜歡侑利?] 泰妍好奇的問

[因為你好像只要侑利不在視線內就一直找 ! 就算不在也會一直說到她 無時無刻!!] (就跟我一樣..)秀英解釋著

[是嗎?..我..怎麼都沒映像..不過..最近到真的滿腦子是他..]泰妍無力的說

[那以我看妳是喜歡上她了!!]秀英堅定的說

[怎麼可能啦!!可能只是我們最近常黏在一起!!..如果是這樣 那你不就喜歡Sunny!]泰妍玩笑的說

[喜歡阿!!]  秀英的一句話讓泰妍差點沒昏倒  [什麼?!你說什麼?!]

以為自己聽錯想在確認一下 [我說 !!我喜歡Sunny!!]秀英堅定的說

[你..真的假的?!..很難笑喔!!]泰妍傻眼的說  [真的啦!!而且我告白了!!]

[什麼?你..還告白了?..那..Sunny她..]說到這秀英臉上不僅露出失望的表情  

[她跟你一樣說  我們都是女生..]秀英失落的看著天空 (我想現在已經不是女生的問題了吧..)

-------------------------------------------------------------------------------------------------------

[我們回來了!!!] 桑妮一進門就大喊 心裡早有準備有人會迎接她

[回來啦!!我好想你阿!!!!]秀英老早就再門口等著 看到桑妮一回來就張開雙手要抱她

但桑妮不領情的伸手頂住秀英得下巴 讓他抱不到

[休想!!]桑妮說完拖著包包進房  秀英還是厚臉皮得跟在後面!!

[累嗎?!餓嗎?!我叫泰妍用東西給你吃!!] 站在門口開始問東問西

[累!! 不餓!!再說 泰妍最好你叫她煮她就會煮!! ] 桑妮整理著包包

[她知道我不會煮東西吃嘛!!跟她說我要吃然後順便給你吃  她就會煮啦!!] 秀英笑咪咪的說

[不要麻煩了!!我累了 好想睡覺!!]桑妮打了個哈欠

[桑妮啊!給我抱一下啦!!] 秀英奏過去拉著桑妮的手

[幹嘛要給你抱啊!!........拿你沒辦法!!] 桑妮看著 秀英的撒嬌 難拒絕的站了起來

眼看桑妮站起來要投入自己的懷抱 興奮的張開雙手  不料!!!!!

(sunny阿~~ 我是sun屏!!  sunny阿~ 我是sun屏!!) 桑妮的手機響起  不用看就知道是誰了吧!! 聲音如此清楚!!

自從孝敏聽到了秀英的專屬鈴聲  就吵著也要自己錄一個  {趴PS:青春33ep開頭 孝敏表演生氣 最後大喊sunny啊!! 差不多就那叫聲!}

桑妮一聽到煞住 馬上接起電話 [孝敏啊?!怎麼了?!] 邊說 邊對秀英比了安靜的手式

秀英放下手 失望的轉身離去  桑妮看到 心揪了一下   一個晚上 邊跟孝敏聊天 邊擔心秀英

回到房間  無力的躺在床上  [抱抱又不用出聲..不會邊說邊抱喔....] 秀英抱怨著

[秀英啊!帕尼煮東西給我吃 你要不要吃?!]西卡走進秀淵房 (PS:秀英跟孝淵一間)

[給你吃又不是給我吃!!] 秀英趴在床上說

[誒!! 你不是都會搶?!難得不餓呀!!]西卡挑著眉說  

[也好! 我自己吃!!] 見她不回話 說完回去廚房

[嗯?!秀英勒?!]帕尼見西卡自己回來 好奇的問

[她說不吃!! ] 西卡低頭開始吃

[甚麼?! 平時不都會來搶?! 虧我還煮一堆!! 她生病了嗎?!] 看著 鍋裡雙份的泡麵

[心病!! 應該又在sunny那踢到鐵板了!!]

[sunny跟泰妍怎麼都一個樣啊!! 自己喜歡誰都不知道!]帕尼說著

[總比有人連不知道有人喜歡她來的好吧..] 西卡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含糊的說

[妳說甚麼? ] 帕尼當然是沒聽清楚 西卡搖搖頭 當作沒說話

[唉!!這麼多泡麵怎麼辦?]帕尼 看著西卡正在吃的雙份泡麵

[我吃啊!! 幹嘛一定要她們吃..]西卡帶著醋意說

[我是怕妳吃不完嘛!!..] 帕尼傻傻的也感覺不到  

[妳煮的我哪次沒吃完阿..] (果然都沒注意我..) 埋著頭繼續吃..
------------------------------------------------------------------------

幾天後.. 泰侑傳來好消息!! 兩人上演八大才會上演的電視驚魂劇

只差沒有上演 昏迷 失意  還好泰妍用她的短身巧妙的躲過 卡車底下的長寬高

呼..真是讓人捏把冷汗..把我們權呆呆都給嚇呆了!! 不過最後還是甜甜蜜蜜!!

大家都為他們感到高興  但..羨慕的還是羨慕啊!!

[唉..泰妍和侑利在一起後  整天閃來閃去 宿舍都不用開燈 亮的跟甚麼一樣!! 真的是好幸福阿.. 哪時才會換到我勒 我到底還要復出多少..才能換到sunny的心..] 秀英嘆口氣說出了這些話

打開了電腦 開啟青春看她最愛的順圭

(炫雅: 她們現在就在我屁股後面偷偷牽手了..
(申英: 你們別老是抱在一起..
(sunny:孝敏阿 !不是說過不要離開我的視線..
(孝敏: 我就知道sunny沒有我不行..
(善花: sunny歐逆都只照顧孝敏歐逆..
(荷啦: 你們看起來好像在交往..
(侑利: 你們也克制一下..
(泰宇: 侑利我們也跟他們一樣吧!!..
(Narsha:青春不敗現在沒男人 剩sunny能搶..你們這些孩子..

[為什麼..真的是這樣?!..] 看著無時無刻黏在一起的sun屏 音樂現場也黏 回到宿舍又通霄講電話  只要孝敏在 你就會趕我走..

[妳是因為她..才開始一直躲我的吧..孝敏只要說一句就能讓妳那麼開心..我說了一推 卻一點用都沒有..]秀英失落的想著 最近

[難道妳真的喜歡她?!..如果是這樣...我是不是該放棄??..我希望看到你笑的這麼開心..我希望那個讓你笑的是我..我希望..那個你喜歡的..也是我..]

秀英再也忍不住的 濕了眼眶..  想放棄了..

[我在放鬆甚麼..我在緊繃甚麼..原來我已經那麼累了阿..]  無力的躺在床上..

自己驚訝原來想到放棄了 會放鬆 沒想到原來自己那麼繃著神經在為sunny付出      沒想到..原來我早就累了...
-----------------------------------------------------------------------------------------------------------------------------

在家門口 -

[終於回到家啦~可以好好的休息了]sunny很開心的說    突然想到

[忘了回到家還有秀英在家!!而且今天又只有她在家!沒人能掩護!!一定又在門口等我!!今天要用哪一招來檔她勒?!]

[ ...不過..今天都沒人在  她不就沒東西吃?!我記得泡麵前天被帕尼煮完了!! 一定又在等我煮東西給她吃!!]

邊念邊開了門走了進去          進門之後  (奇怪  怎麼今天那麼安靜...)

[今天怎麼沒出來迎接我勒...]桑妮心裡竟然很失望 到自己有點嚇到

好奇的搜尋客廳.飯廳..浴室...

[難道是在房間?!] 桑妮放了東西後快走向秀淵房

一打開門  看到秀英躺在床上

桑妮走了過去叫了她[秀英~秀英~]

沒反應...(sunny回來了..但是我好累..)

[還是因為沒人做飯給她吃 肚子餓到昏昏欲睡?!] 桑妮摸著秀英的臉  心揪了一下 (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憔悴?!..一點都不像妳)..

sunny轉身準備做秀英愛吃的    不久  做了能填飽她肚子的份量

再次進到她房裡  [秀英!~  秀英~ 吃東西囉!]

[吃不下..] 晴天霹靂的話傳進桑妮耳裡!!  [怎麼了?!不舒服?!發燒了?!]桑妮漸漸擔心起來

秀英沒說話  只搖搖頭  [怎麼啦 ?! 我可是煮了東西給你吃喔!!sunny牌妳不是最愛吃?!] 桑妮輕輕搖著秀英

難過歸難過 累歸累  但她真的都沒吃東西  被稱為一個食神 不吃東西像話嗎??!!

慢慢的爬起來 桑妮看到了 她稍微小腫的眼睛  [你的..] 正要問話  人已經晃出去

坐在餐桌前開始安靜的吃著 .. 桑妮跟在後面 坐在旁邊的位子

[你..今天有發生甚麼事嗎?..] 小心翼翼的問   [沒啊!..]秀英抬起頭 用力的擠出一看就知道在假笑的笑容 後又埋頭繼續吃

[那妳今天 ..怎麼沒在門口等我啊?!] 桑妮歪著頭說   

秀英停頓了一下   [你不是不喜歡嘛!]   簡短的說著

突如的簡短 讓桑妮小尷尬 不知道該講甚麼.. [以後也不會了..放心!! 不用在想下次要怎麼檔我了!]  秀英接著說

苦澀的感覺..(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 她感覺到秀英話的意思  這時 (sunny阿~ 我是sun屏 ~sunny阿~)手機響了

桑妮找出電話 正要起身 卻被秀英拉住  回頭茫然的看著她  

[你們講吧..我也吃飽了!!] 秀英苦笑著 回了房間  

桑妮看著秀英的背影  看看那碗麵  根本吃不到3/2.. [秀英..]

手機持續響著  看著手機 沒有想接的念頭  只有想進去抱秀英的念頭 ..(心好痛..秀英是不是也一樣?!..)

-------------------------------------------------------------------------------
那天後 秀英控制想靠近桑妮的慾望 遠遠的.. 她希望 遠遠的也能對她好

她不會躲桑妮 只是不再主動  但這樣的舉動 太明顯

會顯得明顯 就是 之前秀英真的為桑妮做很多

早上叫她起床  哭了肩膀給她靠  累了幫她按摩  困了等她睡著才離開  氣了想盡辦法逗她開心

病了無時無刻幫她準備藥  這些在那天之後 完全消失  也不再整天喊著sunny sunny

[秀英最近好像有點過度開朗!!]侑利說著

[她除了 很少接近sunny以外 其它都很正常!!不過也沒躲著她!!] 泰妍抱著侑利說

[對阿..哪像妳阿!!...] 轉頭指了指

[阿~對不起嘛~] 說著撒嬌的抱緊侑利

[sunny不會真的喜歡孝敏吧!! ] 帕尼座在西卡旁

[恩..很難說  !! 她們幾乎一見面膩在一起 !! 沒見面就扒著電話講到燒掉!!]西卡堆斷

[看秀英這樣 ..好心疼唷..  sunny也不可能對她沒感覺吧!!] 帕尼說著  西卡趕到有不好的預感

[不然我們....]  [不要!!!] 帕尼才一開口 西卡馬上打斷

[我都還沒說耶!!]  帕尼荒唐的看著西卡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轉過頭  [唉唷!!就幫一下她們嘛!!]帕尼開始撒嬌

[上次叫我假裝喜歡侑利就算了!! 現在又要叫我喜歡秀英!! 都想著幫他們 !! 那誰要幫我阿!!]西卡生氣的說完起身回了房間

[幫妳什麼阿?!..西卡..挨!! 西卡!!] 帕尼看著西卡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很奇怪

[怎麼就突然生氣了...] 當然覺得莫名其妙  但對西卡來說 可不阿!!

--------------------------------------------------------------
秀英在外面對她們 是過度開朗  但一回到房間  馬上變得死氣沉沉的

[妳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從沒出現的孝淵說話了  因為也看不下去了

[有嗎?! 自然變這樣!我有什麼辦法!!] 躺在床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些天桑妮並沒有因為秀英沒在她身邊繞而開心 反而 很不習慣 有點..難過

有時她突然想聽秀英的聲音  就在想睡覺的時候 特別想念..

因為以前她都會再她旁邊一直說話  到她睡著才離開 見見也習慣 除非跟孝敏講電話講到睡著

桑妮想著 昨天在青春跟孝敏的對話!!

[sunny~  sunny阿!!..] 孝敏叫著桑妮 但她卻看著手機發呆

[恩..] 回應 但沒看著孝敏

[妳最近...好像很不開心!!]  牽著她的手 擔心的說

[沒有阿!!]   [對不起..是因為我吧!!!...] 孝敏開始自責了起來

[幹嘛對不起  !! 又不是因為妳!!] 桑妮看到孝敏快哭的樣子  趕緊說

[我知道因為我..妳跟秀英..我知道我太依賴妳了..恩靜以經訓過我了..]

[什麼!? 恩靜罵妳? 為什麼?沒事吧!!] 聽到她被緊張了起來

[沒事啦!..其實..我..喜歡恩靜很久了..一開始會貼著妳 只是想讓她吃醋..沒想到妳那麼疼我 我就變得越來越依賴妳!!]

孝敏臉紅的說著   但旁邊的人已經快石化了

[妳..所..所以.. 我自己誤會了?!..天阿..] 桑妮荒唐的看著臉紅的孝敏

[昨天..我跟恩靜說開了!! 原來她也喜歡我!! 是後她就訓我別老是黏著妳 會害妳沒幸福!! 我才知道 我變成妳跟秀英中間的隔牆]

桑妮不知道該說什麼 滿腦子就是秀英  覺得好對不起她

[我幫你解釋吧!! 我聽侑利說了 她現在都沒再理妳 所以妳才會這樣悶悶不樂!!] 孝敏來起桑妮的電話

[不要..不用..是我太笨了!!..]  (我現在才知道她的重要 !! 才知道我早就習慣她在身邊..才知道..原來  我喜歡的是她)

想完再青春跟孝敏的對話   好像去找秀英 好想跟她說 我也喜歡她   突然!!

整個房間暗了下來  [恩?!..怎麼 ?! 停電?!] 桑妮正想去摸索開關

(蹦 碰碰 蹦 碰碰 .... 一連串劈哩啪啦的鞭炮爆炸聲 像是再離窗外一步距離一樣的大聲

[恩?!停電? 誰在放鞭炮?! ] 秀英躺在床上懶的管

[阿!!!!...] 對炸聲的恐懼 息來 桑妮抱頭尖叫

[sunny!!!] 秀英聽到熟悉的間叫聲 反射跳了起來 衝到桑允房

[阿!!..嗚..] (秀英..) 動也不感動  想用間叫聲蓋住鞭砲聲 但鞭炮聲實在太大

[sunny??!! 妳在哪?!] 秀英衝進桑妮房 一片漆黑 只聽到鞭炮聲和尖叫聲

[秀..秀英?!..嗚..秀英..] 桑妮隱約聽到秀英的聲音該始喊了起來

[別怕!我在這!!沒事!!] 聽到桑妮的喊聲 大步走像角落 抱住正縮在角落的桑妮

[嗚....] 桑妮把頭埋進秀英的頸窩 秀英按住她的耳朵 讓聲音小點

[沒事的!!等等就好了!!我在這!!] 秀英溫柔的說著   

(外面---

[呀!!鞭炮就買這麼一點?!] 孝淵大聲的對泰妍吼

[經濟人哥哥 就只買這樣阿!! 我怎麼知道一下就放完了!!] 泰妍無辜的回

[為什麼每個寫秀桑cp的都要我們放鞭炮阿!!] 西卡點著仙女棒邊說

[因為只有這個梗好用阿!!] 帕尼說著也跑去玩仙女棒

[每次都這個梗 !! 大家看不膩嗎?! ] 西卡 煩膩的說

[管她!!  反正不關我們得事!!她怎麼寫 我們怎麼做!! 是不?!老婆!] 泰妍說完轉向侑利撒嬌

侑利笑著 [妳最近幹嘛老是撒嬌阿?!]

[妳們要閃 去別邊啦!!!! 煩死了!!] 西卡 甩甩手說

[哼!!她忌妒我們!! 我們去別邊!! ]  說著拿了一包仙女棒 牽著侑利走道另一邊

-------------------------------------------------------------------------------
過了許久  鞭炮聲停了!!

秀英用手抹掉桑妮的眼淚  [沒事了!!..] 但手還是抱著

桑妮紅著臉  低下頭   秀英又不小心看著她看入迷   一會 桑妮因為蹲到腳痠動了一下

秀英才回過神來   [對..對不起 ] 急忙站起來

[我其他都改掉了  ..就  這..剛剛反應太快  所以...] 秀英 抓了抓頭

桑妮聽了 心理啾的好痠.. (如果連這都改掉 我怎麼辦...

[妳..先休息! ] 秀英說完正要轉身

[不要走...] 不知怎麼了 眼淚又偷偷滑出來  秀英看到 急忙向前

[怎麼了?! 別哭阿!沒事了!! 鞭炮停了!!] 擦掉桑妮不斷湧出了眼淚

[不..不要..改掉那些習慣..我..] 桑妮邊哭邊說  秀英看著眼前得淚人兒

[我..我會不習慣沒有妳在身邊 ..不習慣沒有妳叫我起床 不習慣沒有妳逗我開心 不習慣沒人照顧我 不習慣沒有妳再我身邊一直說話道我睡著..不習..唔..]

秀英也早就紅了眼眶  吻住了桑妮的唇  堵她的話 這也是她的習慣!!!

很熟悉的味道  很想念的味道  很強烈的味道...   ...

慢慢放開桑妮的唇  [我會讓那些習慣都回來!!只要妳願意..]

抱住秀英  [我願意 !! 我讓妳那些習慣都回來!!妳趕不回來嗎?!]

[不趕!!] 秀英笑著抱緊 他等待已久的幸福

粉紅氣氛不輸泰侑的關上門...


[我們可以回去了沒阿...]西卡抱怨的說  

[西卡  !走吧!我們回家!!]帕尼牽著西卡的手  像是要有下個粉紅出現 ..幫秀桑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