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演唱會 大家很開心 很激動 也很疲憊
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座上保母車  個個攤在座位上沒有人出聲 因為太累了

[呵呵..]突然一個不大不小 帶著疲憊的傻笑聲 打破了沉默

泰妍正靠著椅背頭往後仰 聽到旁邊有個傻笑聲 讓她抬起了頭看了一下
(恩?..侑利什麼時候座我旁邊的?) 泰妍看著侑利

[妳再傻笑甚麼?] 泰妍忍不住問著  但發現沒人回答 她傾身看了一下侑利

[睡著也可以傻笑!!]泰妍看到侑利雖然睡著但嘴角是微笑的

[可能是做夢自己還在演唱會吧!!] 秀英看了一下侑利 但突然瞇起眼睛看向泰妍
泰妍對突如其來的眼神 感到雞皮疙瘩

[妳..剛剛是太興奮嗎?]秀英問著泰妍  [妳是說哪時候?!我一直都很興奮阿!!]泰妍想了一下

[就妳突然親侑利那時阿!!] 秀英 賊賊笑了起來 [恩?..]泰妍聽到噸了一下

[少裝傻了!!]秀英看著泰妍說

(我?!!!我甚麼時...阿..對..我好像有親了誰!!..是侑利? 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 很柔軟 淡淡的香 ..
有點吸引我 捨不得放開!!) 泰妍回想著當時的觸感

[我們都看到了!!] sunny跟孝淵突然說  [痾..那只是一時太興奮嘛! 隨便抓一個親!]泰妍急解釋著

[早知道我當時也來親sunny一下]秀英拖著下巴遺憾的說  [啪..]sunny聽到往秀英打去

突然一個煞車 大家沒有防備的往前撞 [阿...噢..]大家有的嗚著額頭 肩膀 膝蓋

這一撞大家都醒了過來  唯獨就一個還呼呼大睡!!

當時突然煞車  泰妍第一個反應馬上轉過去抱住侑利 但自己硬深深的撞上前面 頭也撞上了玻璃門

不顧自己的肩膀 額頭 腰 膝蓋疼痛 先看看侑利有沒有受傷 還好 侑利有泰妍墊著 只撞到泰妍的頸上

[呼..大家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泰妍確認完侑利沒受傷後 隨即問大家

[痛死了啦!!]一個個抱怨著  剛好到了宿舍外 [侑利..侑利!!]泰妍輕輕叫著侑利

侑利因為剛剛的煞車事件 頭就一直靠在泰妍的頸上

[恩..] 聽到聲音 但太累 她根本不想動 只覺得靠著的地方好舒服 不經意的磨蹭了一下

泰妍感到頸上傳來酥麻感 不僅臉微微紅了起來

[權侑利!!]泰妍沒好氣的喊著  這次侑利 嚇一跳 而座直身子 慢慢的張開那不願張開的眼睛

[恩..還想睡..]侑利揉一揉眼睛 小聲的說  [到了 !上去在睡!! 我又不是床]泰妍說道

大家揉著剛剛撞到的地方陸陸續續的下車  侑利也搖搖晃晃的下車

[你們先上去 我去買冰塊給你們冰敷  不然明天後遺症!!]泰妍下了車

[為什麼要冰敷??!!]侑利懵懵的問  當然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

[沒妳的事 !!快上去睡覺!!] tiffany拉著侑利的手說

大家進了宿舍 都在等冰塊  只有侑利進房倒頭大睡

等泰妍一上來 大家拿著冰塊各自回房冰敷 泰妍 也沒拿冰塊 直接進房 覺得很累

[噢..斯....] 忘了剛剛撞得的地方 硬深深的躺了下去  腰 膝蓋 肩膀 傳來陣痛

[嘶..早知道就不要抱她..用抓的就好..痛死我了!!]邊抱怨邊揉著撞得的地方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門口突然傳來tiffany的聲音

[吶!..真猛阿 直接當侑利的墊背!!]tiffany拿了冰塊給泰妍

[我..只是直接反應好不好!!]泰妍接過冰塊  [是喔..那如果是我妳會不會也這樣幫我墊?!]tiffany 挑著眉說

[我會抓住妳阿!!] 泰妍無奈的說 [用抓的喔!!侑利就用抱的!!]tiffany開玩笑的說

[痾..要看當時狀況阿..]泰妍急著說 [呵呵..]tiffany看著泰妍慌張的樣子覺得很好笑

(泰妍該不會喜歡侑利吧!!??)帕尼賊賊的笑著
---------------------------------------------------------------------------

隔天 因為昨天演唱會結束  所以今天少女們休假一天  除了有各自單獨行程的
侑利一早就起來 因為昨天倒頭就睡沒有梳洗 懵懵的晃去梳洗完 清醒了許多 直接跑去榨她的山藥汁
邊喝邊晃到客廳 發現桌上有張紙條
{我跟秀英去她家!!大概晚上才回來!!
                  sunny 秀英
{喔膩 我們和孝淵喔膩去買東西 順便逛逛 如果要買什們可以打給我們!!大概晚上回來!!
                                                      允兒.徐賢.孝淵
[那麼早就出去  不累嗎..]侑利看著字條喝著山藥汁

[這樣就剩帕尼.西卡和.. 嘿嘿..]侑利說著朝泰妍的房飛奔去

侑利悄悄打開泰妍的門 [恩?帕尼起來了?!另一隻勒....果然還在睡..嘿嘿]
看到帕尼已經不在床上應該在陽台做運動吧!悄悄走到泰妍旁邊

[泰妍..  泰妍~ 泰妍~~]侑利本來小小聲叫著 見泰妍沒反應 就越叫越大聲

泰妍是醒了 但有點懵懵的 覺得全身痠痛 動都不想動
侑利以為泰妍沒醒 拉起了她的棉被 鑽了進去 躺在她旁邊

[泰妍~~起來了~~]侑利在泰妍耳邊輕輕的喊著  泰妍被耳邊傳來的輕氣 縮了一下

她閉著眼睛 皺著眉頭 轉過身去 (恩..好香喔..沐浴乳的味道..) 慢慢的吸著空氣  傳來淡淡的香
侑利因為泰妍突然轉過身面對自己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讓她動也不敢動 因為在動就要掉下去了!!
但是泰妍的臉離她好進 害她不敢用力呼吸 (睡覺的樣子真可愛!!)侑利突然被她的睡樣吸引著
起了玩心 伸出頑皮的手開始在泰妍的臉上畫來畫去  泰妍感覺到了 微微的張開一隻眼 想看是哪個搗蛋鬼

(嗯?..侑利?!..好阿..沒事來吵我睡覺!!)  侑利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手上 沒發現泰妍悄悄的看了她一下

[哇!!] 突然的一聲  [阿..]侑利下了一跳 往後 但沒多餘的位子讓她翻身 泰妍眼看侑利要掉下去

馬上抱住她的腰 拉了回來  侑利又回到剛剛的位子 但因為泰妍用力的拉 讓剛剛的距離又少了很多
他們差了3公分就親到了  泰妍看著侑利 微微紅潤的臉 頭髮有點濕又快乾了 身上散發著沐浴香

(這..是甚麼情況..是在誘惑我嗎?!) 泰妍直直盯著侑利看 [你在幹嘛?!] 泰妍打破沉默

[痾..叫你起床阿..]侑利尷尬的笑了笑  [有人這樣叫的嗎?]泰妍無奈的說

[呵..快起來啦!!]侑利座了起來 拉著泰妍 [嘶..痛痛痛...]泰妍因為昨天的緊急煞車事件 而全身痠痛

[怎麼了?!]侑利看著她痛苦的表情有點擔心  泰妍訴說了昨天的煞車事件

[你是笨蛋阿..幹嘛要墊著我啊!]侑利沒好氣的說  但心裡心疼死了

[我不墊著你 你早就飛出去了!不謝謝我..還罵我..]

[好啦..謝謝你啦 我親愛的隊長~]侑利撒嬌的說著  [亨..]泰妍裝作不理她

[好啦..不要生氣嘛!!~]侑利說著親了泰妍的臉一下  [妳..妳幹嘛?!]泰妍因侑利的那一下感到不知所措

[讓你消氣啊!! 西卡生氣 我都親她一下她就不氣了!]侑利點著手指說  [什麼?!親她?!]

泰妍一聽到馬上坐起來 也不顧疼痛 (西卡要妳親妳就親阿..恩..不過他們好像有時會這樣..)

[看來 妳是不吃這套囉!!]侑利懊惱的說著 [我吃啊!怎麼不吃..而且還吃很重!]泰妍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嗯?..那你氣消囉!!]侑利一聽開心的叫著 [還沒!] 泰妍說著 看著侑利的唇

(金泰妍..妳在幹嘛?!  不..不可以!!你要對她做甚麼!!)泰妍心理掙扎著 但侑利的唇像在呼換她一樣

[那要怎..唔..]最終 泰妍還是擋不住侑利的魅力 吻了上去 侑利真大眼睛 動也不敢動

她感覺到心跳 越跳越快  (這感覺好奇怪..好溫暖..)  不知何時自己也閉上眼睛

她感到嘴唇被一個靈活的東西挑開  下一秒  它們已經纏在一起  [唔..]侑利不時發出自己從沒聽過的聲音

泰妍不知何時已經壓在侑利身上  過了一會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侑利的唇  泰妍感到有點驚訝

(你對侑利做了甚麼?!你要讓她討厭你嗎?!..不對..侑利她沒推開我..)泰妍看著微微喘氣滿臉通紅的侑利

[這樣..你氣消了嗎?!]侑利小聲的說  [黑黑 !對啊!下次誰要是惹我生氣 就會這樣]泰妍為了緩和尷尬的氣氛開玩笑的說

但侑利一聽 心裡刺痛了一下 (下次要是誰..所以..不是只有我 她才這樣?..)

[果然是變泰妍!!我要叫他們最好不要惹妳生氣!]侑利跳起來 吐了吐舌頭 說完跑了出去

(金泰妍!!妳真是苯蛋!! 最近幹嘛一直對侑利做非禮的事..)泰妍倒在床上

[侑利阿!!怎麼一大早在臉紅!?太累生病了嗎?]帕尼看到拉著侑利說

[痾..恩..可能太累..頭有點痛..]侑利摸著臉說 跑回房間

[頭痛會臉紅嗎?!]帕尼說著 看了一眼泰妍的房 不經意的賊笑了起來
---------------------------------------------------------
侑利回到房間 座在床上 摸著自己的唇  

[泰妍為什麼剛剛... 難道..知道我喜歡她了??..那這樣..表示她也喜歡我嗎?]

侑利想了想  [就算不是喜歡  那就讓這樣的關西維持著吧!!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這件事之後 他們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
音樂中心剛結束  大家直接上了車 要回宿舍
泰妍不知自己是習慣還是在意  [侑利呢?!] 泰妍左右看了看 就是看不到侑利

[恩?他直接去青春不敗了!!] 秀英說著   [他怎沒跟我說?!] 泰妍拿著手機

[這不都是固定行程嗎?! 在說 他什麼事都要跟你報備阿!!]秀英莫名其妙的說

泰妍打了電話給侑利  [喂..]另一頭傳來疲憊的聲音

[你要去青春怎沒說一聲!!真是..東西都有帶嗎! 藥呢? 多穿點 聽說谷山現在很冷!]泰研劈哩啪啦念了一堆

[有帶 會穿..你怎麼跟媽媽一樣那麼會念阿..]侑莉嘴上這樣說著 但心理卻開心得不得了

[金泰研 !!你也太偏心了!!]sunny 在侑利旁大吼著 [痾..sunny阿..你..]突然聽到sunny的手機響起

[喂!]sunny放過泰研接起電話 [sunny阿!!東西都有帶嗎! 藥呢? 多穿點 聽說谷山現在很冷]另一頭傳來跟剛剛一樣的問候

[呀!!崔秀英!!你幹嘛啦!!]sunny沒好氣的說著  [恩?你不是吃醋沒人給你問候嗎?]秀英皮皮的說著

泰研看著秀英 眼神像在說 謝謝你救了我阿!!  各自說完電話後

[我說..泰研阿!你幹嘛像個媽媽似的每次都擔心侑利阿!!]秀英說著

[哪有! 你們我也會阿!!]泰研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們?那你剛剛幹嘛忘了sunny!]秀英逼近泰研直問

[那..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會打給她阿!!]泰研也不甘勢落的逼回去
回到宿舍後大家都累了  梳洗完陸陸續續都睡了 只有一個人!!

泰妍做在電腦桌前  [不知道侑利現在在幹嘛...]不經意的念著

[那麼想她阿?] 突然從背後冒出一句話 [妳..妳嚇死人阿!! 還沒睡著喔..]泰妍慌張的看著躺在床上背對她的帕尼

[本來快睡著了..妳在那一直念 誰睡得著..就那麼想侑利阿..]帕尼轉身說

[我..哪有想阿!!]泰妍尷尬的笑著 [那你從剛回來就一直侑利侑利的..]

[有嗎?!...我自己都不知道..]泰妍覺得很驚訝 但想想 好像是這樣..

[旁觀者清..晚安]帕尼丟下一句話又轉身睡去   

泰妍打開電腦  [上次是看到哪...阿.對..] 看著侑利的青春不敗

[不..不行..放開侑利的手阿!!]泰妍看著看著卻莫名的憤怒  乾脆把電腦關了

自己跑到陽台[真是..就這樣讓那隻熊牽阿..等..我幹嘛要生氣..吼..怎麼滿腦子是權侑利]

泰妍抱著頭懊惱的趴在陽台!!.. [權侑利怎樣了..]突然後面傳來一句

[吼..妳們怎麼那麼喜歡嚇人阿] 泰妍轉頭一看  原來是秀英

[我只是出來喝牛奶 !看妳一個人那麼晚不睡覺 在這自言自語的 關心一下嘛..]秀英無辜的說著

[唉..]泰妍又無力的趴回去 [幹嘛?!心情不好喔?!因為侑利??妳們吵架??]秀英問著

[是心情不好 也是因為她  但沒吵架..]泰妍說著

[怎麼? 侑利做了什麼是惹你生氣?]

[也..沒有..就是..]泰妍不知要怎麼解釋

[你不會是喜歡侑利吧?!]秀英瞇著眼問著

[什麼!?..怎麼可能!!我們都是女生!]泰妍覺得很荒唐 但說到這句不知為什麼心跳了一下

[女生跟女生就不行相愛嗎?!哪有這道裡!!]秀英跟著靠在陽台

[你..為什麼會說 我喜歡侑利?] (我很好奇..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泰妍好奇的問

[因為你好像只要侑利不在視線內就一直找 ! 就算不在也會一直說到她 無時無刻!!]

[是嗎?..我..怎麼都沒映像..不過..最近到真的滿腦子是他..]泰妍無力的說

[那以我看妳是喜歡上她了!!]秀英堅定的說

[怎麼可能啦!!可能只是我們最近常黏在一起!!..如果是這樣 那你不就喜歡Sunny!]泰妍玩笑的說

[喜歡阿!!]  秀英的一句話讓泰妍差點沒昏倒  [什麼?!你說什麼?!]

以為自己聽錯想在確認一下 [我說 !!我喜歡Sunny!!]秀英堅定的說

[你..真的假的?!..很難笑喔!!]泰妍傻眼的說  [真的啦!!而且我告白了!!]

[什麼?你..還告白了?..那..Sunny她..]說到這秀英臉上不僅露出失望的表情  

[她跟你一樣說  我們都是女生..]秀英失落的看著天空

(從來沒看過秀英有這麼失落的表情..好像很難受..看來..她是真的喜歡Sunny..)

泰妍看著秀英 不知該安慰好還是逗她笑

[不用這樣看我..我可沒放棄!! 雖然她有時表現的好像沒發生我跟她告白這事!!
但至少她不會不裡我  所以..我還是會一直纏著她!! 除非..她說討厭我!]

(..這種是傳出去就完了吧..我身為隊長..該制止嗎?..)

泰妍看著秀英說到Sunny就眉開眼笑! 決定幫她保密!!

(成員們這樣還沒關西 !! 但要是連我也這樣 不就等於帶頭??! 而且我怎麼可能喜歡侑利 一定是太常膩在一起!!
我看要保持點距離 過幾天就好了吧!!)

-----------------------------------------------------------------------------------------

[我們回來了!!!] sunny一進門就大喊

[回來啦!!我好想你阿!!!!]秀英老早就再門口等著 看到sunny一回來就張開雙手要抱她

但sunny不領情的伸手頂住秀英得下巴 讓他抱不到

[休想!!]sunny說完拖著包包進房  秀英還是厚臉皮得跟在後面!!

[奇怪!!怎麼沒看到泰妍??平常不都跟秀英一起嘛??]侑利回到房間把東西放著就跑去找泰妍

[泰妍!!我回來了!!!!] 興奮得打開門  對著泰妍喊著

[喔!] 簡單的一個字讓 氣份變得怪怪的 (忍住阿!金泰妍!!幾天就好了!!)泰妍故意冷淡的回

[你..怎麼沒出來迎接我阿?!]侑利問著  [有規定我一定要迎接你這事??!!]泰妍看著電腦回著

[痾..是沒有啦...你..心情不好喔..]侑利被這句賭得很尷尬

[沒阿!! 還不錯!! ]泰妍忍著臉部表情  [你..怪怪的耶!!]侑利小心的問著

[哪有阿!!哪裡怪??]  泰妍轉頭看著侑利

[就...恩..沒有啦..我不吵你了!!]侑利看著泰妍面無表情的臉 把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離開了泰妍的房間

(侑利阿 !抱歉阿!!過幾天就好啦!!你應該跟我一樣吧??) 泰妍看著侑利轉身失落的表情心裡 酸了一下


[泰妍是怎麼了..怎麼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算了..可能是心情不好吧!!]侑利當作沒事 以為隔天就好了

但是  一天 二天  三天.. 泰妍還是一樣  甚至有躲的情況..

侑利終於忍不住了..趁練習結束時拉了泰妍到外面

[泰妍!!] 侑利盯著泰妍看 但泰妍不看直視著侑利

[幹嘛?! 大家要走了耶!!]泰妍故意找話

[你最近..到底怎了?!]

[什麼怎麼了!? 哪有怎麼了!! 你幹嘛最近一直這樣問!!]泰妍覺得不是辦法

[你好像在躲我..] 侑利低下頭說    泰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想太多了..你幹嘛搞得..好像我們是什麼關西一樣阿..]泰妍尷尬的說

[那是因為...你突然變得不太愛裡我..是我做錯什麼??!!]侑利說著

[你沒錯..我只是..] (算了 說清楚比較沒誤會!!)

[我只是想..跟你保持距離] 泰妍說著

[為什麼?!] 侑利聽了心隱隱的痛了起來

[我覺得我們好像太近了!!成員 Sone 都說我們一對 互相喜歡什麼得!! 我是隊長 要維護少時的形像阿!!]泰妍說

[那..如果我說..]侑利說到後面越說越小聲

[你說什麼?]泰妍沒聽到剛剛後面的話

[我說..如果我喜歡你呢..]侑利起頭看著泰妍

[妳..侑利..我們都是女生..而且我剛剛說過..]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侑利心痛的低下頭

[那..那是..只是一時好玩..當時剛好妳就再旁邊..所以..]泰妍努力擠出解釋

[我知道了..好像真得是我想太多..我會保持距離..妳不要煩惱了!!]侑利努力擠出笑容 當作沒事

泰妍看到侑利得笑容 放下心中的石頭  摸了摸侑利的頭

但是現在卻相反過來了!! 侑利躲著泰妍 連節目 表演 頒獎 電台 還有 回到宿舍時..

她進一步 侑利就退一步 她對到眼 侑利當沒看到 甚至 有她在的空間侑利能不待就不待

泰妍以為說開了就能跟以前一樣  但她不知道自己真正心裡想得是怎樣

只要看到侑利躲她  心情就會很差 很煩 很想生氣 還有.. 心酸的感覺..

[帕尼!!這是明天的電台流程 有大約會問的話! 幫我拿給侑利!!]泰妍拿著單子給帕尼

[妳幹嘛不自己去!!]帕尼知道他們之間一定發生甚麼事 不只怕尼 有眼睛的 都看得出來吧!!

[我..妳就幫我吧..]泰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覺得很煩

---------------------------------------------------------------------------
帕尼把單子給了侑利之後 笑咪咪的在門口看了一下  

[妳幹嘛像看戲劇一樣每天盯著他們倆的動靜阿!!]西卡座在客廳說著

[不覺得很有趣嘛?!明明互相喜歡 一個卻笨笨的以為是太近才這樣 一個卻自己傷心!!]帕尼興奮的跳到西卡旁邊

[有趣是有趣!!不過一直跳針在那你看不膩嘛?!我都膩了!!]西卡懶洋洋的說

[不然呢!!我們推她們一把!!]帕尼興奮得拍著手

[我們?!妳去就好!幹嘛扯我阿!!] 看著帕尼興奮的表情覺得很荒唐

[我一個會忙不過來阿!! 妳只要假裝喜歡侑利就好了嘛!泰妍那我來!!]

[為..為什麼要我假裝喜歡侑利阿!!??妳就說妳喜歡就好了阿!!]西卡瞪著帕尼

[因為妳跟侑利睡同一間阿!!好啦!!西卡!妳也不想看他們一直跳針在那!總會想看結局吧!!]

[好啦好啦!!]西卡看了下泰妍和侑利的房門 無奈的答應

帕尼回到房間後喵了下泰妍 座在床上故意嘆著氣!!

[怎麼啦?!幹嘛沒事嘆氣!!]泰妍注意到 上勾的看著帕尼

[沒啦..就西卡阿..]

[西卡??!!她怎麼了嗎??]泰妍天真的問著

[她..她說喜歡侑利很久  !! 打算要跟她告白!!] 帕尼說著 偷偷的喵著泰妍的表情

[什麼?! 西卡她喜歡侑利??!! 這怎麼可以!!] 沒想到泰妍整個跳起來

[你反應那麼大幹嘛!! 還有..為什麼不可以啊?!侑利又沒跟其他人在一起!!]

[我..痾..不是不可以啦!!只是侑利她!!..] (喜歡的是我阿..)泰妍心想

[侑利怎樣??!!]

[沒有啦!!那..西卡甚麼時候要告白?!]

[不知 !!說是這幾天吧!!]帕尼忍住笑看著一臉複雜的泰妍

那天起帕尼要西卡整天黏著侑利!! 西卡也乖乖的黏 也因為跟侑利是室友

所以大家也不意外兩人整天黏在一起  只有一個人 眼睛從來不會離開他們兩人的身上

(兩個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權侑利 你還說喜歡我 變心跟翻書一樣快!!..等等..金泰妍..是你先拒絕人家的 你還在抱怨什麼)

泰妍抱著頭趴在床上心煩!!

帕尼看到興奮的跟西卡說了 她的犧牲有效果了!!

--------------------------------------------------------------
[侑利阿!!最近心情好點了嗎??]西卡座到侑利面前捧著她的臉

[恩? 一直都很好阿!!]

[少來了!!不要以為我只會睡覺 不會觀察妳們!!]西卡看著一臉憔悴卻又勉強擠出的笑容

(真是讓人心疼阿!!我看 如果金泰妍不要 我要好了!!)西卡心想

[妳..還喜歡泰妍嘛?!]

[我..喜歡又怎樣..我現在只能是著躲他..看看能不能對她像一開始一樣..]侑利抓著胸口低下頭

{另一頭!!----

[泰妍阿!!去幫我叫西卡來好嗎?!]帕尼說著

[妳自己叫啦!!]泰妍想到侑利也在就畏縮了

[我..我突然腰有點閃到!! 叫西卡拿她帶回來的藥幫我推推!!]帕尼說謊不打草稿的她在床上

[沒事閃什麼腰阿!! 不是都一直趴著嘛?!]泰妍邊說還是邊往門口走

[就是趴太久了嘛! 唉唷!快點啦!!]

[好啦好啦!!]泰妍不情願的走出去

[哭吧!!..侑利..]西卡捧起侑利的臉說著

侑利 眼眶開始溼潤 但她不想哭..因為她不喜歡哭  西卡也不喜歡看她哭..

但哭出來 或許對她會好一些.

[嗚...] 在也忍不住 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一直不斷的湧出

西卡把侑利 輕輕的拉近懷裡 讓她靠著哭  [哭出來會好點..傻瓜!!]

泰妍走到了西卡和侑利的房門外 門沒關甚下了一點縫隙  

(先看看侑利有沒有在休息好了!!有的話  就不怕尷尬了!!) 泰妍往隙縫看去

[這..這是什麼情形?! 抱那麼緊!!!..]泰妍看了眼前的景象 不自覺得火氣越來越大

西卡喵到了泰妍在門口 (那麼快就來了?!)

[我的衣服都濕了!!]西卡故意說著   侑利聽到笑了出來 擦了擦眼淚

[我得換一件一服了!!]說完西卡脫掉上衣

(什麼!!這麼快?!  她們不會是要!!..)泰妍機動的握著拳頭

[看妳哭成這樣!]西卡突然往侑利臉上親了一下  泰妍在也看不下去 跑回房間

[妳快穿衣服啦!!等等感冒!!]侑利丟了衣服給西卡

[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睡覺了!!] 說完西卡倒頭睡去

[什麼阿?!!]留下困惑的侑利

泰妍氣著回房間  [碰-----]

[嚇我一跳!!妳幹嘛阿!! 恩?西卡勒!!]帕尼看著泰妍

[在忙啦!!!]想到剛剛的場景 真是..

[妳在氣什麼阿?!] 偷笑得看著泰妍

[喜歡就追回來阿!!]帕尼在也受不了了

[來不及了..是我先傷她的..她要跟誰在一起我有什麼資格阻止..] 無力的靠在門上

[來的及阿!!西卡今晚才要告白呢!!]

[她們剛剛...] 泰妍想到剛剛那情況 她還能挽回什麼

[不去試怎麼知道!!?? 妳就是這樣才會錯過一次機會!!好好想想吧!!]

(對..我真是笨蛋..明明..明明喜歡著侑利...卻還白吃的說什麼我們都是女生..現在搞到自己了吧!! 金泰妍  妳這大混蛋!!)

泰妍跑去找了秀英  [秀英阿..我..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侑利了!!]

[大家都知道 !! 就妳不知道!! 所以呢?! 我聽西卡說妳拒絕了侑利?!]秀英看著一臉後悔的泰妍

[我..算我活該吧..當時的我..竟然對侑利說只是一時好玩 才親她的..現在 ...阿..我真是個混蛋!!]泰妍抱著頭自責的喊著

[追吧!!] 秀英把泰妍拉起來

[可是..]  [去追回來啊!! 有一點點的機會就要把喔!!]泰妍看著秀英堅定的說出這句話  想到她跟sunny

sunny一直拒絕秀英  但秀英卻沒放棄 她曾問過他為什麼不放棄 她說 只要還有一點點希望 就不要想失敗

不管是在事物或愛情上!! 輕易放棄只會換來後悔!!

----------------------------------------------------------------------------------------------

到了晚上...

[權侑利 跟我來一下!!]泰妍跑進侑西卡房 強行拖走侑利

[妳..妳要幹嘛?!!]侑利被泰妍的舉動嚇到

不說話 拉著她的手一直走  

(就算只是拉著手..我還是有雀躍的心情..但..又能怎樣..我這樣只是自討苦之..快了吧..我在一點時間就能讓妳從我心理離開..))

侑利看著泰妍頭也不回的衣直走

[妳要去哪裡?!]侑利忍不住問

[去只有妳跟我的地方!!]泰妍說著 但沒有回頭

[什麼?!  喂!!..放手..好痛..]侑利甩開泰妍的手

[怎麼!!想西卡嗎?!只有西卡能這樣?!]

[妳在說什麼阿?!..我都聽不懂!...]侑利一蹋糊塗的看著泰妍

但當她正在迷惑時  突然有股強烈的感覺壓了上來 讓他不知所措

泰妍用力的吻上侑利  不管侑利的掙扎  

[唔...] 直到侑利好不容易擠出聲音 泰妍才放開

[妳..妳到底..在幹嘛..]侑利輕喘的嗚著嘴巴

[我喜歡妳]

[妳是在開玩笑嗎..耍我很好玩嗎..我好累了..妳還要怎樣..]

[我沒開玩笑..我沒耍妳..我..現在才知道..我也是喜歡著妳..]泰妍拉著侑利

[我好不容易..才讓妳..從我心理離開..]侑利撥開泰妍的手

[我知道 ..現在說已經太晚了..但是..我已經確定..我喜..不對..我愛妳..] 天空開始不做美 雪上加霜 像是在嘲笑泰妍一樣

侑利沒在說話  轉身要走回去 雨越下越大  兩個人的心像被大雨粒打在身上一樣痛

(金泰妍..妳活該..連天都在笑妳.)泰妍讓大雨淋著 看著侑利的背影

突然---   {叭 叭叭叭--一台卡車打滑衝了過來  

[那方向!?! 侑利!!! ]泰妍看著卡車像侑利的方向滑行

雨聲太大  侑利聽到喇叭聲回頭 卡車已經離她太近  但她突然覺得被大力推了一把  整個人跌出危險範圍

隱隱約約聽到泰妍的聲音 [侑利!!!小心!!有車子!!]...

{碰---卡車撞上電線竿才停了下來---

侑利嚇到呆坐在旁邊  但 一個眼熟的東西滾了過來  侑利回過神拿起來只細看了下

[泰..泰妍的戒指?!..]侑利猛然爬起來看著剛剛泰妍的位置  沒有人..

[不..不會..泰..泰妍..泰妍...泰妍!! 妳..妳在哪..]侑利開始發抖  

見沒回聲 侑利開始慌  [嗚..泰妍..妳在哪..不要嚇我..]

過了一會  [唔..好痛..我的媽阿..] 侑利聽到了泰妍的聲音

[泰妍?..泰妍!!妳在哪!!]    [我..我在下面] 泰妍慢慢的爬出來  座在地上 因為全身都在痛

侑利見到泰妍 跑過去抱住她 [嗚..妳嚇死我了..妳這大笨蛋!!  幹嘛做那麼危險的事!!]

[剛剛要撞上妳了阿!! 我不想妳受傷..因為妳已經為了我受傷了..]泰妍抹掉侑利的眼淚

[別哭了!!我沒事!!..]泰妍看著淚流不止的侑利好心疼 輕輕的把她抱進懷裡 感覺到她還在微微的發抖

(侑利嚇到了吧..都怪我..為什麼要把她拉出來說話..)

[對不起..要是我沒把妳拉出來說話就沒事了..妳也不會嚇成這樣..我只會讓妳傷心難過..]泰妍自責的說著

侑利在泰妍懷裡搖搖頭

[只是..就算你沒辦法接受我了..能不能不要再躲我..不..恩..只要在同一個空間待著 這樣就好了..我知道我沒資格對妳要求這些..但是..我..]

泰妍說到一半的嘴突然被封住 讓她吐不出下個字 ..

侑利堵住泰妍的嘴 不想讓她說下去  感受到一股熱越來越強烈 泰妍讓這個本來只是輕輕的吻變得越來越火熱

直到都快不能呼吸才放開侑利..    兩人紅著臉 泰妍拉起侑利

[走吧!我們回家了!!!]

[那..這個人怎麼辦?!]侑利看著剛剛肇事的卡車

[阿加戲!!(大叔!!) ]泰妍過去大喊 但沒反應 看了看卡車底下

(阿不就還好我是短身?!剛剛好長度 不然我早變肉醬了!第一次慶幸自己是短身阿)

[幫他就救護車吧!! 我們要快走!!不然明天上頭條了!!]泰妍說完撥了電話 叫救護車 說完牽著侑利走回去

---------------------------------------------------------------------------
[他們怎麼出去那麼久啊!!下雨耶!!他們不是沒帶傘嗎?!]帕尼在門口走來走去

[在沒成功我就不管了!!我盡力了!!]西卡靠在秀英身上 懶洋洋的說

[因該會成功吧!!再等等吧!!]秀英盯著門口

這時..大門有了動進 帕尼一聽衝過去比門外的人搶先打開大門

[終於回來了!! 你們..你們發生甚麼是啊?!!]門一開 帕尼傻眼的看著 兩個濕淋淋 一個衣服殘破的人 手牽在一起 對著她傻笑

泰妍牽著侑利走進去  全部的人看著他們 很想知道剛剛發生甚麼事!!

[哇!!妳..你們是怎樣!! 打了一架?? 還是甚麼?!!]秀英也傻眼的看著

[西卡!!抱歉!!我不能把侑利讓給妳!!]泰妍拉著侑利走到西卡面前

[可以還妳了!!終於大結局了!!]西卡憋著笑 爬了起來

[你們在說什麼啊?!!]侑利一頭霧水的問

[哇!! 大結局了!!阿哈哈!!西卡辛苦妳啦!!]帕尼興奮得蹦蹦跳

[帕尼啊!我今天跟妳睡!泰妍妳睡我那吧!!]說完西卡就進了泰尼房倒頭睡

[恭喜妳啦!泰妍!!]秀英露出羨慕的表情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侑利..我一定會比西卡還要喜歡妳! 照顧妳!!]泰妍誠懇的說

[什麼??西卡甚麼時候喜歡我了??]侑利傻眼的看著泰妍

[嗯?..帕尼說的啊!!她說..西卡喜歡妳..今天晚上要跟妳告白..所以我才..]

[阿哈哈!!! 妳就是要受點刺激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感謝我跟西卡吧!都是我們都功勞!!] 帕尼說著

[嗯?..什麼??!! 所以..西卡根本沒喜歡侑利??]泰妍荒唐的看著帕尼

[是我們看不下去 !所以小小推你一把!!叫西卡假裝喜歡侑利!!] 帕尼得意的說

[妳..你們很無聊耶!!] 嘴上抱怨 但一知道西卡沒喜歡侑利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明明心理在偷偷高興..keke..結局看完 我也要去睡了!!]說完帕尼跑回房

泰妍跟侑利也回了房間!!  兩人換了衣服沖洗!

可能是剛剛淋了雨 現在還覺得冰冷冷的!!  侑利縮進了被窩 覺得好疲憊  剛剛的驚嚇讓她用了不少精力

泰妍沖洗完回到房 看到侑利縮成一團 心不僅揪了一下 悄悄的爬進上床

[妳洗完啦!!] 疲憊的聲音又讓她心疼  她靠近侑利 把她抱進懷裡

[冷嗎?!] 搓著侑利冰冷的手  

輕輕的搖搖頭 [在妳懷理很溫暖..] (這不是夢吧..如果是..拜託..不要醒來)侑利心理不安 因為幸福突然來了

[睡吧!!..我會一直在妳身邊!不會離開!] 泰妍像感覺到侑利的不安 緊緊的握著她的手

侑利抬頭看著泰妍 想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 泰妍吻了她額頭一下

[從現在開始 權侑利是我金泰妍一個人的!!過去的傷害我一定會一點一點補起來..所以..相信我!]

輕輕的在耳邊說著 抱緊在抱緊.. 侑利又濕潤了眼睛

[我愛妳!] 泰妍再次輕輕吻了侑利的唇 這次..侑利找到了安全感  放心的閉上眼睛 嘴角微微仰起

兩人進入粉紅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